其它山峰

巴拉格宗无名雪山首登

2016年未登峰首登

有天,阿拉丁的老板说起巴拉格宗景区的一座无名山,海拔不高,攀登难度也不大,但是没有人攀登。于是带着阿拉丁的几名领队,还有哈巴的向导过来尝试攀登。

起初是一段雪坡,于是换上冰爪,带上冰镐开始行进。过了一段雪坡后,是一段比较陡峭的碎石坡,因为有点小危险,于是忘记拍照了。

不得不佩服这些男性同胞们,一唱一跳就到顶峰。偶还是一路克服心理上的恐惧才登顶的,好害羞的说。

到达顶峰有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心里的恐惧也暂时忘记了。在大自然面前,顿时感觉自己好渺小。

最悲剧的时刻,因为坡度有点陡,而自己又有点恐高,于是下山非常艰难,想哭的心都有了。最后向导老高提出他慢慢把我带下来,就这么有惊无险的度过那段碎石坡。不得不感谢老高了。

下撤到山脚的休息点,酥油茶,还有各种食物已经为我们准备好了,满满地感动。望着雪山,晒着太阳,吃着各种小吃,想想刚刚那点恐惧,真是太微不足道了。很多时候我们的恐惧仅仅来源于内心。

吃饱,喝足后返程的路上,大家都在这个二百五那里小玩一番。实在是不好意思了,哈哈!

这次未登峰,深深体会到心里作用好可怕。我也应该努力去克服它才行。

看了你的帖子,我告诉自己这个帖子是一定要回的
海报多少啊 遮住干嘛
山顶竟然没有雪
支持支持。。。。。。
厉害,我也好像你一样喜欢登山却畏高,有个好导向真的好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