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

跟隨(辽溪户外)草河掌大甸子,穿仙洞,滚马岭,王克砬子,东堡村穿越

予我而言,终于轻松地征服了滚马岭的主峰,并把它踩在了脚下。

接下来就是一路下坡,来到了一处岔路口,领队小本溪说:左侧就是提前下撤点,体力不支的队友可以在这里下撤。当即就有六七名队友左拐下撤了,而我们继续直行向远方高处的今天第四个目的地王克砬子继续前行。

竟然发现了冰凌花,太美了!

是什么力量让它长成了这样,令我百思不得其解?唉!大自然留给我们,难以理解的东西太多了。

蓝天白云下,我们嗅着春天的气息,迈着惬意的脚步,行走在群山峻岭之间。远处的最高点就是我们今天第四个目的地,

王克拉子,我来了。

经过了一段漫长而又艰难的爬升,我们终于站在了山尖,脚下就是万丈深渊,而对面就是王克砬子。从我们的左侧开始,一个山头连着一个山头,呈半圆形,一直连到对面的王克砬子。左右两侧都是立陡的悬崖,深不见底。可惜由于我的摄影技术有限,没能拍出如此宏大的场面,抱歉了!

刚想体验一下惊险刺激的刀尖上行走,结果前队传来消息,有断崖,前队变后队寻找下撤点,在领队飞沙的带领下从悬崖下边一路左切到王克拉子的脚下,并开始下撤。

真想回头爬上山脊看看那恢宏壮观的景致,日后可能再也不会来了。遗憾也许成为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