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株洲

青鹅仙 | 嘘,这是一次很“黄”的行动!

群里一声吼
大家一起走初冬暖阳晴空万里7男7女+1宝青娥仙上轻松游

青娥仙,又名大岭山,位于湘粤赣三省的接壤地带,罗霄山脉中南段,桂东县流源、四都、大塘、贝溪四乡交界处,距离桂东县城 30公里,是一座风景秀丽的高山,海拔1860米,是桂东县除八面山、齐云仙之外的又一高山自然风景区。这是一块未被污染的净土,犹如未经雕饰的璞玉静卧于青山绿水之间,又像“养在深闺”的秀女,披上轻曼迷人的面纱,妩媚多姿,神韵无限,楚楚动人。(来自网络)

驱车180公里,来到山脚下四都镇。一路上有说有笑,心情大好,居然把晕车这事都给忘了。

登山正式开始。初始是整齐的石阶,石阶的尽头是木屋小卖部,可歇脚、可补给、亦可提供快餐。(这里有个风景点很少人知道)

听说以前有人爬山怀揣宠物龟,这次我们收获了一条大黑。大黑很粘人,很亲近,时不时的讨口吃的,一路随行,最后还把我们送到车前,一路上让我们多了不少欢乐。

看到大黑毛发黝黑锃亮,身材高大健硕,我们从它身上悟出人生大道——生命在于运动!

老王系团队外交部长。“诶,我说,老王啊老王,人家弱女子一枚,穿着个内增高,背着个街用包,徒手提着带到山顶吃的苹果分了你一个,这苹果情分千斤重啊!好啦,现在,苹果也吃了,微信也加了,后面故事怎么写...”

一路说说笑笑,大家提议要“搭讪王”写部秘籍,好让大伙下次爬山可以减少负重。一路调侃,随后来到正在修建的栈道,栈道上随处都是观景台,游人也三五成群多了起来。

走到半山腰,我们选择向右而行,寻找心中的“歪脖子树”。歪脖子树是青娥仙的一打卡点,没与歪脖子树来个亲密合影,岂能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