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76

株洲

青鹅仙 | 嘘,这是一次很“黄”的行动!

到山顶烧壶开水,泡杯咖啡,尽情享受。

航拍,不一样的视觉哟。每次山顶的邂逅都是短暂的,休整片刻就返航开始下山了,下山走着栈道,大黑一直在前面带着路,相伴左右,微风吹来一路惬意、美哉。

愉快的时光过得飞快,转眼就到了山脚下。回到小木屋,我们仍然按照标准程序,把泡面当街卖了。

下午3时,到达乘车点,告别了仙女、大黑。一支小分队急着赶回炎陵。

队长意犹未尽提议时间充裕,另一支分队绕道沙田镇转转。就这样很快到了《三大纪律六项注意》颁布地——沙田镇。

(敲黑板...)

1928年4月3日部队到达湖南省桂东县沙田村,毛泽东在沙田镇沙田圩“三十六石丘”田边的土台上,向工农革命军和地方赤卫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建军宗旨教育,向全体官兵正式宣布“三大纪律 六项注意”。

三大纪律:行动听指挥,不拿工人农民一点东西,打土豪要归公。
六项注意:上门板,捆铺草,说话和气,买卖公平,借东西要还,损坏东西要赔。
“三大纪律 六项注意”而奠定了红军统一纪律的基础。后补充修改“三大纪律 八项注意”。

队长充满激情从政治、经济、文化的角度跟我们介绍了军规广场、纪律文化中心、万寿宫等景点,但最后还是留下来了一个“塔之谜”,请听下回详析。

涨知识啦!原来万寿宫到处都有! 知识不够,百度来凑:

万寿宫,或称旌阳祠,数以千计,遍布全国各地城乡,乃至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区和国家。亦是我国古代会馆文化的代表,故亦称江西会馆、江西庙、江西同乡会馆、豫章会馆等。

此行感受了草黄天蓝的惬意,亲近了自然的和谐,接受了精神的洗礼,无论怎么流连忘返,但确已是归时。

每一次徒步都是一次新的征程庆幸与户外结缘这个欢乐健康的群体继续我们的健康生活继续我们的快乐工作。

我们一路同行风雨兼程
永远年轻永远在路上感谢一路有你下个山顶见!

编辑/莫非

摄影/小伙伴们

温馨提示:1、户外有风险,出行需谨慎;2、感恩大自然的赐予,请自觉把产生的垃圾随身带走;3、户外游记不易,未授权严禁转载。五彩谷往期精彩,请点击以下链接:八面山|随风而行初冬|森林里跳动的精灵五彩谷篇--诗和远方的距离只有500米一个很哇塞的地方——炎陵五彩谷草山遇见你 | 追风追到夜空星星就亮了

[url=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U2ODQ5Mjk0OQ==&mid=2247485489&idx=1&sn=220454ae39d1e0231c195d7ef52ff299&chksm=fc8c5ecbcbfbd7dd36e6f22eaad04161736d949e5e61bd4e449370b2c76f4be0d16e50eeff03&scene=21#wechat_redirect][/url]

随心、随性、随缘!
抢沙发,支持楼主的精彩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