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技术

骑行界的老鸟们,为什么一直都不骑车了

很多我们不知道人,往往离我们最近,直到有一天在偶然的场合,相识了,才知道,我们原来都是邻居,不光是邻居,而且还有共同的爱好,骑行

因为热爱,所以勇敢,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像打不死的小强一样,继续前行。有时候也会疲惫,队友的鼓励让人坚持下去:转过这个弯就到了!明明知道是骗人的,但又会重燃斗志,最终坚持下来。

在我们俱乐部还未成立好几年前,他们就开始爱好上骑行了

在静得只能听到自己的呼吸声和静静的森林中偶尔的鸟啼,和一阵清风吹动树叶,那种感觉绝对能治愈在城市中获得的烦躁和抑郁!遇到这时候都会不舍得打开音乐来破坏这段治愈之旅!

每次骑行的旅程,都是一段快乐的旅程,有人曾说过:你可以组合一台单车,但组合不出骑单车的快乐,除非你骑上它!

我们住在乡镇,所以尽量设定路书上会远离大城市,远离高速公路,尽量能避开国道,首选树林乡村小路,其次选择县道和省道。

因为国道大货车不断,高速单车不准走,也不能走,尤其是远离了车辆,也就远离了危机、尾气和尘土污染,以这些原则制定路书是可行的

欣赏沿路的风景,享受征服山顶的感觉,时不常的就会遇到意外,扎胎、摔车是常有的事情,但是我们有一群给力的小伙伴,相互鼓励和照顾,有令人自叹不如的老前辈,也有实力超强的90后,感谢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带路狂人,也感谢体力超强的骑行高手的帮助,当然也少不了对心爱的自行车的感谢。

谢谢你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兄弟们,也许不经意间,就会遇见你心中的她。

遇见骑行,遇见你,感谢骑行为我们的生命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关注公众号:骑不止

全国性骑行热冷下来了,多数人不玩,少量转公路竟速了。
休闲健身,长途旅行的,还有少量的。
真爱的一直在骑,默默的骑,自己骑,只是不发帖了!有些从来不发帖!只是一直骑!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管别人骑不骑呢,自己骑就行了。
人的兴趣会逐渐改变,我打了10年太极拳,玩了2年摄影,徒步4年,现在很少徒步了,骑单车2年,下一步准备床车+骑行,床车解决吃住,一周骑200km就可以了
自由骑行佬 发表于 2021-3-15 00:51 全国性骑行热冷下来了,多数人不玩,少量转公路竟速了。 ...

热不热没关系,自己喜欢就行
广州_一余 发表于 2021-3-28 11:11 人的兴趣会逐渐改变,我打了10年太极拳,玩了2年摄影,徒步4年,现在很少徒步了,骑单车2年,下一步准备床车+骑行,床车 ...

床车是挺不错的,免去日晒雨淋
热爱没有变,只是工具从自行车 转成摩托车或者房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