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

赏梨花、采野菜、休闲一日游

2019.5.1日,小长假的第一天早晨,我们一行九人在群主么克的率领下,在东芬长客乘车前往位于辽阳县的梨庇峪,计划从梨庇峪走到梨花村,再到本溪市南芬区的大峡谷。或穿大台沟到桥头,再返溪。最后由于大峡谷游人如织,所以我们选择了后者。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微风习习、温度适易,是个徒步旅行的好天气。

恰逢假日,

三五好友。

赏花踏青,

美拍美篇。

真可谓人生一大兴事!

一路走来,如画般的美景不断地撞击着大家伙的眼球,我最大感触是乡村翻夭覆地的变化,还是党的政策好啊!

既丰富了城里人的精神生活,又改善了乡村百姓的物质生活。可谓一举两得。

偶遇志同道合的驴友。

我才疏学浅,有谁能告诉我石头上刻的字怎么读吗?

看到这一幕,不由得让我想起来了一句成语:舔犊之情!

这里的人们过着安静、详和的日子,牛羊满圈彰显生活的富裕,太让人羡慕和向往了!

走过了梨庇峪,前面就是今天的亮点梨花村了。一路上前往村里赏花的小车络绎不绝,这也勾起了大家伙的兴致,你追我赶都想早点一睹芳容。

这是梨花村的村头,驴友们合影留念。

接下来就是对大小、高矮、胖瘦的梨树各种拍,这其中不乏几百年的老树。让我们大开眼界,留连往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