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

我们一起骑过——四位老人天路之旅

老姜流连忘返、依依不舍的拍个照,咱们还得走!

这种像长条旗帜一样直立着的经幡我们还是头一次看到,尽管褪色了,它是否像人们表明:这延绵不断的蕨菜是上天所赐,值得祭拜。

雪山下茂密的蕨菜

一路下坡、一路雪山相伴。

帕隆藏布江或高或低、或宽或窄地跟随左右。
我们一起骑过——四位老人天路之旅

华山论剑316 发表于 2021-7-17 19:40      哦,小宝拍到了什么?远方一小山头是老姜、小于也在拍景 ...

单叶波罗花
华山论剑316 发表于 2021-7-29 19:22    哦,这的住是散养的,[ ...

西藏点地梅
  • 华山论剑316 遇到花卉专家了,谢谢指教。我又返回前面的帖子,让开在青藏高原野花与您告知的名称一一对号,您看对上号了吗? 单叶波罗花 西藏点地梅 2021-8-10 05:19
华山论剑316 发表于 2021-8-9 13:28     老姜流连忘返、依依不舍的拍个照,咱们还得走![/co ...

• 华山论剑316 哦,蕨菜的发现也属偶然。在雪山下树林间,小于看到放养在林间的奶牛。于是下车到树林中,想同框蓝天、白云、雪山、树林、草地、奶牛……,当时就觉得树林中的草有点异样。后来一边骑行一边观察,看到异样的草越来越 ... 2021-8-10 16:36
wjsw5126233 发表于 2021-8-9 18:36 西藏点地梅

单叶波罗花

西藏点地梅

华山论剑316 发表于 2021-3-26 07:13 [      寒武纪1976:谢谢!有这么一句话:“活到老 学 ...

为你们点赞,祝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谁的那个谁 发表于 2021-8-9 20:50 蕨菜能长成这个样子,真是开眼界了,不过不是有心人,只能扫一眼就过去! ...

哦,蕨菜的发现也属偶然。在雪山下树林间,小于看到放养在林间的奶牛。于是下车到树林中,想同框蓝天、白云、雪山、树林、草地、奶牛……,当时就觉得树林中的草有点异样。后来一边骑行一边观察,看到异样的草越来越多越来越茂密,这才招呼大家来确认是蕨菜。

我们一起骑过——四位老人天路之旅

继续更新    这一段可以说帕隆藏布江是在森林中穿梭流淌着,森林的覆盖竟然到了江边,现在还没到汛期、等到七、八月江边树木还不浸在水中。

帕隆藏布江流域也有较为平坦之地,这可能接近波密的缘故,雪山下的青稞田在蓝天、白云、雪山、森林的陪衬下绿的多么纯正。
   骑行在原始森林中。请注意看我们骑行的时间:2点27分我们在帕隆藏布江边,骑了8分钟,便到了平坦的青稞田,再过9分钟骑行在森林里。变幻莫测的风景,真叫人流连忘返。
我们一起骑过——四位老人天路之旅

就在这路边,还可以看到蕨菜,连绵几十公里的蕨菜。可见这的蕨菜资源是多么丰富。

在诗情画意的雪域江南骑行,不觉意间波密就要到了。 从米美到波密,90公里路程,由于下坡,我们一路骑行、一路游玩,就这不到4点我们就到了波密县县城。

进入波密县,雪山下的波密街景
我们一起骑过——四位老人天路之旅

彗雨 发表于 2021-8-10 10:10 为你们点赞,祝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谢谢鼓励,愿我们一起享受这美好幸福的生活。
       然乌湖出口
我们一起骑过——四位老人天路之旅

童话里的世界,一切都是那么清澈透亮,雪山的巍峨,让天地如此的开阔,真正是大开眼界,心胸开阔!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