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

四川

新年出行 中部 从仙女明镜伍须海到黑石城的流星雨

98k也来了,它好像不怕风也不怕冷, 一直在帐篷外面玩。

上次管理交代了不能随便给它投食,不知道它伸脑袋进来是不是想看看有什么能吃呢,可怜的98k。

我们拍星空拍营地拍银河,玩到十二点,各自撤退去休息了。

我没带睡袋,铁柱好心,把他随车的棉被借来用。

哇,第一次在车上铺了这么高级的床。

大家都休息去了,剩下铁柱和VV在烤火。

铁柱一定要泡个热水脚,但是锅里还有管理辛辛苦苦做的肉丸子,铁柱说我把它们全部喝完!

为了烧洗脚水泡脚,喝光一锅丸子汤他也是很拼了。

我的小伙伴们很可爱

夜里狂风大作,鬼哭狼嚎,吓人得很,真切体会到宗利老师他们第一次冲顶贡嘎时在冲顶营地被大风连人带帐篷吹向悬崖是多么恐怖。

黑 石 城 的 日 出

迷迷糊糊的,五六点就睡不着了,躺在车里,透过车窗看星空。

没一会,看到很多颗流星,其中一颗非常耀眼,白闪的光芒之花,很是绚烂。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密集的流星雨。希望划过天空的闪亮,能带给我全新的美好的一年。

8点整,霞光漫天,太阳从贡嘎群峰的背面升起,大家摆好相机脚架,对准贡嘎方向。

铁柱和VV的拍照环境简直不要太专业哦

风势较昨晚相对小了一点,但车外风还是很大,只能在车内立三脚架拍日出的延时,每个要从车前过的人我都得提高音量大吼不要过来!

画面左边那些林立的石头,就是黑石城特有的象征,用黑色石头垒起来的玛尼堆。(关于黑石城,嗯,不急,我们一会儿再聊

乱入的各位大神们(包括98K)我还能忍,毕竟是延时,人影大不了就是一晃而过。

没想到在隔壁车开后备箱门拍照的铁柱开始借大风放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