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8264铿锵玫瑰 第二百九十一期 糖衣

查看:197479 | 回复:141

Hi,大家好,我叫糖衣,是一名独立摄影师,喜欢旅行、喜欢摄影,希望可以走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与你分享我眼中的美好瞬间。我希望我可以一直拥有一颗少女心,用热情的、年轻的、充满活力的心脏去感受这个世界,去体验不同的生活,去收集绚烂的美景。

户外是一条没有终点的路

虽然坎坷重重却又让人义无反顾

因为那里不仅有闪耀的星空和醉美的山河

还有那迷人的姑娘

她们的一颦一笑,

一静一动,

足以给你拿起相机抓拍的理由。

一幕幕美轮美奂的美景

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瞬间

一段段娓娓动听的故事

一张张绚烂迷人的面庞

让我们走进铿锵玫瑰的精彩世界

去感受她们的故事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我们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我秀我户外❤,我一定会看到你的呦

联系人:8264小哆啦

联系方式:XDL8264(微信)

栏目时间:每月二期

栏目专题:https://www.8264.com/pp/

【我的旅行经历】

我去过一些地方,其实和很多朋友比起来,说不上多,但每一次旅行经历我都很珍惜,每一次也总能从中发现并记录下属于我的旅程的独一无二的珍贵瞬间。

最早开始的我的旅途应该是在英国读书的时候,虽然留学生活很短暂,但我常常和朋友趁着周末的时候出去旅行。短途的英国旅途开辟了我对旅行的喜爱,那每一幕画面直至今日我都铭记于脑海之中。虽然那时拍的照片不如后来多,但翻到之前的照片,总会不禁发出感叹:“那时真好。”

后来旅行渐渐多一些的时候,最常去的地方是日本和泰国。我是一个喜欢深度游的人,去过了一个地方,就总想多去几次,想发现这个国家更多与众不同的地方。日本的文化和细节总能让人一再挖掘它的特别之处,而泰国的休闲实在是让人很想把假期安排在这里。

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走过了许多国内的土地,祖国的大好河山总是让人惊叹,它是那么美,那么让人迷恋。之前因为常常可以出国,我们反而忽略了祖国这片美好的土地。虽然现在不能出国旅行,但国内的旅游地依旧丰富多彩,也让我们能沉下心来,好好品一品祖国的山川河流。这片土地实在是太美太迷人了,广袤的土地,丰富多样的文化,都是值得我们一再去探索发现和感受的。我去过绚烂多姿的彩云之南,踏上过东北广阔的土地,看过了文人笔下最美的北京多彩的秋天,在川西的雪山下徒步,拥抱过香港的城市与大海,感受过江南水乡的柔情,品尝过长沙的美食,品味过上海城市之外的春与秋。祖国的每一个角落,都有让人无法忘怀的美。

每次出去旅行,我都会想带着汉服去旅行,虽然汉服穿着没有常服轻松,但穿着它,我觉得我把祖国的文化穿在了身上,我带着中华文化去旅行了。最开心的时刻是穿着汉服去旅行,被路人夸奖。我记得有一次穿着汉服在日本,旁边的日本姐姐一直夸奖我们的衣服綺麗”,虽然语言不通,我只能听懂几个简单的单词,但那种喜悦还是不禁涌上心头。我想,这样也算是传播了中华文化吧,让华夏文化走入日常的旅行生活中。

【至今为止印象深刻的一次旅行是去哪儿】

其实很难说哪一次最深刻,许多旅行都是深刻而值得怀念的。

若是一定要选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旅行来说一说的话,我就来说说我在塞尔维亚和黑山的旅行吧。塞尔维亚和黑山是一个非常小众的旅行目的地,若不是今年因为塞尔维亚因为疫情而求助中国,许多人还不知道这个地方。

其实塞尔维亚是一个非常适合旅行的地方,虽然不如旁边的西欧繁华,而且一直给人留有战火不断的印象,但它同时拥有欧洲建筑的古典风情和美丽的自然风光,并且现在也很安全了。这里物价低,人们也热情善良,我喜欢这个可爱的地方。塞尔维亚旁边的黑山相对繁华一些,风景也精致一些,有大海、高山和度假胜地,去塞尔维亚旅行也可以去旁边的黑山走一走。

【在外出旅行的过程中,您觉得最需要注意的是什么】

如果说最需要注意的东西,我觉得还是安全吧。无论如何,安全一定是摆在首位的,毕竟安全无法得到保障的话,其他行程也没办法继续下去了。

【有旅行计划时,您是怎么安排工作与旅行的时间呢】

我觉得旅行的目的是需要纯粹简单的。所以我一般会把旅行和工作划分开来,旅行就是旅行,而工作是工作,如果不是无法避免,我会让两者分开。只有这样,才能让我们在旅行中能更专注于旅行本身,才能体验到旅行中更多的珍贵的感受。抛开手机,抛开电脑,投入到旅行中来,我们的旅行生活才能充实又美好。

所以在旅行开始之前,我会尽量完成所有可能影响到之后旅行的工作,我觉得这是必须要做的时间安排。一旦旅行计划成形了,我就会把工作安排好,如果能提前完成的就提前完成,不能提前完成的话,就安排到旅行之后。工作必须要做好,但旅行也要是纯粹的。虽然这样会让旅行之前的生活有些忙碌,可能会觉得疲惫,但是我觉得非常值得。只有安排好了时间,才能让我收获一场完美的旅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