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回忆录|记忆中的土耳其

土耳其之行转眼过去五年了,很多事情已经变得很模糊了,才发觉文字记录是多么重要的一件事情。即便是流水帐也有他存在的意义。

2015年的国庆节,我和紫妹子,菲菲临时搭建了一个组合出行,并且还开了一次行前会确定行程,是我目前出行最为正式的一次。

EPHESUS古城遗址

我们到达阿塔图尔克机场取到车后就离开了伊斯坦布尔,开往库萨达斯的淑女海滩。到达时已是晚上,酒店就在海滩的旁边,但其实这一站有点鸡肋。

第二天一早,启程去以弗所,以弗所是地中海东岸保存得最完好的古典城市,也是早期基督教的重要中心。里面有完善的城市系统,市政厅,剧场,卫生间,公共浴室,集市,图书馆等等。

在剧场偶遇了一首青藏高原,见识了剧场的立体声效果。

棉花堡

沿着土国的乡间小道来到了Denizli省Pamukkale。这个名字是不是不太熟悉,没关系,看图一定可以认出来,大名鼎鼎的棉花堡!传说中一生须到一次的地方。天公不作美,阴天的棉花堡只有堡了。我从游客丛中抢拍了几张,将就看吧。

在棉花堡附近有一处卫城遗址:阿弗洛狄西亚。只有稀稀拉拉几个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