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回忆录|记忆中的土耳其

费特希耶

在费特希耶最重要的行程是滑翔伞。当时刚看过了花儿与少年,没想到可以收获同款。

早上五点多旅行社就开始接人在集散地排队,幸好我们是预订好的第一批,所以很快就出发去山顶。路上每个飞行师都准备了一块写了自己名字的石头放在袋子里让游客抽签,然后就组成了命运共同体。

到山顶之后,两个小伙伴快速的飞走了。我和我的飞行师拍了一会儿照片结果发现没有风了,只能默默等待,大概又过了十分钟,时机终于来临,还没来得及紧张已经从山上冲了下去,脚下是心形的奥路丹尼斯,人生必做清单之一get。

落地之后飞行师会把录制的视频和照片卖给你,也是他们的重要收入之一。当然对于游客来讲这也是很有纪念意义的,当然要收入囊中了。

在街头闲逛时,偶遇几个大爷在打土耳其麻将,并且热情的邀请我们一起参与其中。后来才知道,土耳其麻将就是大名鼎鼎的拉密。

晚上烧制了一个装了family name的阿拉丁神灯带回国了。

安塔利亚

选择了沿地中海海岸的路线向安塔利亚行进,闯入了一个美丽而宁静的小镇Kalka,本来名字已经记不住了,幸好我有冰箱贴。

紫妹子误将车钥匙锁进了后备箱,然而小镇上会说英语的人太少,无法沟通,找遍了小镇才找到一位刚回来的大叔,帮我们联系了租车公司的救援,送上了两袋老干妈香辣菜以示感谢,再次成功的完成了榨菜外交。

此时此地

Wish you wer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