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株洲

龙斗峰 | 降龙收官之战

计划内时间到达石林午餐地点,此段甚是危险,类似船底顶的乱石坡,山顶容易落石,一路到处乱石,容易扭脚,如不小心踩个石头滚下来就能砸到下面的队友,差点给方成踩的石头掉下来脑瓜开瓢了!

从龙中去龙头的路更难走,坡度接近垂直,直上直下手脚齐上阵!

不远处山头就是龙头,看山跑死的马!这段路在树林穿梭,那感觉又特别的像华东K2!

龙中下来稍作调整,继续登龙头顶,这个过程出了个奇葩笑话,本来每个人都轻装,东西不多,炎焱偷懒把冲锋衣挂旁边的树上,意思我等下回来拿,哪知道我们不原路返程,结果走到一大半又折回去拿衣服,多爬了半小时!

最后眼看着龙头峰近在咫尺,体能也消耗殆尽,唯有登顶的意志砥砺前行!

15:00左右,炎焱懒鬼也爬上来了开始下山。下山的路风景独好,落日下一路黄草感觉又穿越回到了八面山,顺着河流穿过树林,轻松到达山脚下!

龙斗峰夙愿完美收官,为2019年走摆子户外成功画上了句号,来年再战!

龙斗峰此线路比较险峻有滑坠危险,需要小心慢行通过。穿越挑战级别难度,危险性高。上山的路比较崎岖,而且乱石、灌木丛密布,有时路就在悬崖边,很多时候需要手脚并用,是真正的“爬”山。

明年见!

图/文:湘锅里辣

温馨提示:
1、户外有风险,出行需谨慎;2、感恩大自然的赐予,请自觉把产生的垃圾随身带走;3、户外摄影不易、未授权严禁转载。回顾往期精彩,请点击以下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