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此次骑行不设标题,因没有任何骑行准备,纯属吃饱了撑得

这次骑行因为今天天气本不在骑行预算当中,去程凉风习习,没有停下来的准备,太冷了,时间紧迫! 所以这次的发帖是以图片围绕文字!今天晚上当富士达牌山地车在鹏城第一峰屹立的时刻,激动万分,因为中途有放弃的情绪!礼拜天通常是山顶到山底人员涌动,人流持续到晚上12点是很正常的,而今晚下山人非常稀少!一路骑行到好汉坡,只碰到几个下山的!

当我看时间的时候,这次下山竟然用了一个小时,通常是40分钟!晚上下山是真冷,下到此处手都冻僵了却还不忘记再此拍张照片发帖!一路下来碰到两对上山登顶的,简单的打了声招呼,此时已是凌晨,选择在这个时候登山足可想象来深建设的人有多拼!

跑了一个多小时到此处才到回程绿道,一直通往住处!

来程是在此处设的起点,来时灯光通明,这里的灯光只能算作广告屏,人才公园才称得上是灯光秀!说正题,记得第一次来广东打工的时候,都说广东是个不会停电的城市!都是骗人的,问问坪地供电所能服务好坪地人民吗?

回到居住的城中村的时候已经空无一人,只有村口的疫情防控人员还在坚守岗位,再次向深圳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致已崇高的敬意!从河边骑行回来汤潮的那句歌词放在此处最恰当了,北风呼呼的刮,回程的路上根本跑不动,逆风行驶,风是搜搜的刮,摇摆不定,时速不足5公里,还没一个成年人走的快!此次骑行最让我骄傲的是完成了全程!安全回到住处!

此次骑行最让我骄傲的是完成了全程!安全回到住处!

一个人旅行,不理会繁杂的琐事,自由自在地,去体验一个城市,一段故事,留下一片欢笑。
兵者不降 发表于 2021-3-22 10:42 这次骑行因为今天天气本不在骑行预算当中,去程凉风习习,没有停下来的准备,太冷了,时间紧迫! 所以这次的发帖是以图片围绕文 ...

昨天突然降温,春节后基本都是半截袖

玩儿的比较随心所欲一些,挺好
好文分享,精彩支持
好文美图,精彩分享!
不错哟  继续加油~
游记精彩,前来顶贴
也是图文并茂,支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