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请问一下,各位的背包都是直接托运吗?

Mars039 发表于 2021-3-25 20:18 话说我这二月份和朋友在双流机场把各自折叠杖塞登山包里直接过了安检进机舱了;返程在三义机场我也这么过了直接进机舱,但 ...

• victor0928 各地安检标准也有不同,去年新疆回程安检说我包里有头灯需要随身携带,只能开包取出重新打包才给托运,这边过去的时候头灯就是放大包里托运走的。 2021-3-25 21:48
cbtk 发表于 2021-3-25 20:30 机器能标出来,是看人家想不想查你。包括带电子打火的炉头,托运都是不允许的,虽然我常带。 ...

• cbtk 是有区别,比如云南,北京,新疆之类会严不少,但主要还是看人,同机场同队友不同安检道,有人被检,有人没事,同样炉头。 2021-3-25 22:26
victor0928 发表于 2021-3-25 21:48 各地安检标准也有不同,去年新疆回程安检说我包里有头灯需要随身携带,只能开包取出重新打包才给托运,这边过去的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