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泰国之行:疫情之下边逃边玩…

泰国本来是我最期待的一个国家,也是时间预算最多的一个国家,但是我没想到泰国成了当时海外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因为疫情影响,泰国之行没有那么多随意,到哪里都躲避着别人,甚至最后匆匆逃离…

01清莱ChiangRai清莱是个色彩很丰富的城市,这里有蓝色的庙、白色的庙、黑色的博物馆、金色的佛塔。

到了清莱步行闲逛的时候看到一个小伙子在车库里洗摩托车,在一番尬聊之后,征求对方同意进入车库参观,里面竟然有好几辆这样的大排量机车,真心羡慕。

泰国没有老车强制报废这种规定,路上有很多中国见不到的老掉牙的车。

在越南柬埔寨老挝很少见到卖大排量机车的商店,这里有很多,看来泰国还是比较富有的。

这里只能租摩托了,二手摩托也很贵,租个本田高级踏板一天算下来要四十多块钱。

白色的庙,中国人太多,因为疫情,不敢进去。

黑色庙,其实这是博物馆,是Thawan先生弄得,里面有很多藏品,主要是鳄鱼皮,各种兽骨之类的,我不喜欢这里,鳄鱼那么可爱为什么要被扒皮.就好像,兔兔那么可爱,为什么要吃兔兔。

蓝色的庙,中国人还是很多,不敢进去/(ㄒo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