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泰国之行:疫情之下边逃边玩…

02清迈ChiangMai这里无须介绍,很出名的地方,这里中国人更多了,但是因为新冠肺炎,在这里呆了一周我都没敢进古城,每天只能在城外的山上转悠,很遗憾。

清迈有很多射击场,实弹,价格还不错,淘宝上定更便宜一些,可惜的是这里的自动步枪全都是.22口径,.22的AK47我也是服了,后坐力都没有,女孩子玩的东西。我只玩了左轮、雷明登。

无论枪里是否有子弹任何时候枪口不能对人,小心被老外击毙。没有准备好射击手指不要碰扳机,小心走火。

在清迈我又租了摩托车,40元一天,当然不是这辆车,这里租车都要压护照或者几千泰铢,但是没有摩托车太不方便。

这种规模的瀑布竟然敢收门票/(ㄒoㄒ)/~~

清迈往东50公里的巨大树,名叫Giant(捷安特),不要门票,通往咖啡厅的吊桥一次只能过两个人,前面有个小姑娘,我在桥上跑,把人家吓得蹲了下来哈哈,树下有家咖啡厅,本来以为这种地方咖啡会很贵,没想到只要十多块钱就可以喝一杯。

山上有这种自助加油机,虽然有点贵但是很方便。

下面是苗族村落…有很多小商品贩卖。

晚上去看了泰拳,全程划水假打,vip座位一百多但是可以无限畅饮,竟然还有伏特加,一般这种都能喝回本。

泰拳馆对面就是人妖秀场,那里人比较多,所以没敢去。这个人妖秀场是全年龄段的,没有重口味限制级表演,没啥兴趣。。

当时清迈医院貌似有确诊病例,清迈还是如往常一样,没有任何防护,没有任何危机感…匆匆离开清迈前往曼谷抓紧回国

03曼谷Bangkok

到了曼谷以后泰国确诊人数越来越多,曼谷也有不少,大部分都是从国内前往的,这之中有一部分人相当不自觉,在明知自己感染风险较高的情况下还哪人多去哪,所以在曼谷这几天都没有去任何人多的景点,在曼谷游荡了好几天…

本来打算2月初坐飞机回中国,但是因为曼谷中国人太多,万一飞机上有一个疑似就得隔离,不敢冒险,所以改变计划前往缅甸,再从缅甸想办法回国。

泰国总归还是要来的,遗憾就遗憾了,下次再来好好玩耍吧。

泰国确实挺多宗教信仰
图文并茂,写的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