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佛国、看山——鱼尾峰之恋

太阳升起来,从观景台的东南侧可以俯瞰整个博卡拉市,城市里没有高楼大厦,只有一栋一栋的小房子,如童话世界的小人国,一层薄薄的晨雾笼罩在楼与楼之间,波澜不惊的费瓦湖依然宁静,整个山谷都从沉睡中醒来了。在这样的季节,背靠雪山的山谷小城、弯曲的河流湖泊在阳光下交相辉映,能看到如此美好的风景,我们此行也就没什么遗憾了。

在博卡拉的整个下午我都没有出酒店,在游泳池里晃荡,绝大多数的旅客都去了山顶,要么去等风来飞滑翔伞,要么去飞小飞机,我胆子小得出奇,根本不敢去尝试这样的极限运动,还是自己呆着,不时仰头望天,看各位色彩的航空器从山峰飞下来。

在博卡拉度过了安逸的一天后,我们乘了一天的车,一路颠簸,一路堵车,终于在傍晚时分回到加都,逛了个尼泊尔的大型旅游商品交易市场,吃了个超级难吃的尼泊尔当地自助餐,看了不知道是跳个什么的拌餐歌舞,住到了郊区的一座皇家酒店,看到了大片的高尔夫球场和人工驯养的梅花鹿。(未完待续)

欢迎关注“来挨我玩”公众号:DXV8810 有关云南旅游方面的问题,我会尽力给大家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