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2021年我在春天的那个小岛等你—中坝岛游记

我很喜欢古镇,这可能是因为我的乡土情结,喜欢了解一些古镇曾经的过往,喜欢它的民风民俗,更喜欢它独特的风味、美食。少一份喧嚣,多一份宁静,还古镇自身本就拥有的内涵,让游客在此有一种穿越,或者多一份感受,而不是来来往往的折返和浮躁。

古镇,是可以让人忘记时间的。流走的是岁月,留下的是历史。岁月的脚步轻轻,历史的印迹重重。于是,总是情难自禁,在阴雨霏霏时,在春暖花开时,一定要去古镇走一走,静静的,不需要更多的言语,只是要从青石板的路上踏过,从斑驳青苔的拱桥上走过,在扶风垂柳边驻足,在古稀老者的目光中微笑。情怀,就这样,一次次的,沉淀!长亭外,古道边!……………

二、在踏中坝岛

这是我第二次带领着大家来中坝岛游玩 ,上次来游玩还有点意犹未尽,有些遗憾,千年龟没有去成,农家小院的农家菜没有品尝,其实最遗憾的就是想感受春天的中坝岛是个什么样的田园风光景象没有见识过,当你站在山村田野中,当春日清风拂过你的脸庞,当百花百味萦绕鼻尖,你会放下疲惫,放下烦忧。

我们在渡船上留下美好的一瞬间。

这是我们在五福庄园留影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