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崇礼银河滑雪场2020-2021雪季回顾,所有的事情你都参与了吗

春回大地,冰雪消融,崇礼银河滑雪场2020-2021雪季已经结束。几个月以来,楼主和大家一样,经历了开板的喜悦,也经历了因疫情而打断出行计划的烦恼。无论什么情况,我们已经一路走来,为这个雪季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作为一名银河铁粉,楼主一直关注着银河滑雪场的成长,回顾雪季,有感动,有快乐,有激情,现在让我们一起盘点下2020-2021雪季银河事件,让那些点点滴滴永存心中吧。提醒一下,目前银河滑雪场已推出2021-2022雪季季卡早鸟,大家可以抓紧购买,为下个雪季做准备。

配套全新升级,一切都和期待中的一样
2020-2021雪季,是值得期待的一个雪季,翠云山银河滑雪场全新升级!星芒餐厅、云瑧金陵翠云山酒店、竹林居日料餐厅等食宿配套先后开业,成为众多雪友最喜欢打卡的网红地段。
山顶星芒餐厅华丽亮相
作为一个新晋的网红打卡地,星芒餐厅被称为雪山上的明珠,在阳光与星辉交替中矗立,在白雪的世界中光辉闪烁,惊艳了世界。尤其是各种风味小吃,更是滑雪过程中不可缺少的能量食品。来滑雪的小伙伴,没有不在这里360度无死角自拍的。

云瑧金陵翠云山酒店隆重迎客
崇礼最新的五星级酒店,非比寻常的出身自然与众不同。五星级标准的装修配置,各种奢级配套和高质服务水平,让你在滑雪的旅程中时刻精神百倍!
奥雪小镇酒店公寓客房扩容
如若你喜欢轻奢质朴的空间,私享一份“宅度假”,奥雪小镇酒店公寓则会让你感受到它赋予你的私隐、品质、体验和文化意义,让你在长时间、超体力滑雪之后迅速满血复活。

与中铁快运达成战略合作
如果你觉得随身携带雪具太麻烦,雪场可以帮你免费托运至度假区酒店或公寓。这样你就可以轻装简行,自由行动。
超市餐饮又增加新伙伴
在美食汇聚的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又添了新宠!家家悦超市、肯德基季节店、竹林居日料餐厅等相继开业,为雪场带来都市风潮!大家在滑雪度假生活中又多了一处犒赏自己的好去处。

今年,崇礼翠云山皇冠假日度假酒店和崇礼翠云山智选假日酒店将盛大开业,环湖商街高端品牌餐饮将相继亮相,吃住玩娱购,生活所需一应俱全,度假休闲奢级享受超值体验,让我们一起继续期待吧。
精彩活动应接不暇,所有的快乐一起拥有
2020-2021雪季,是不平凡的雪季,银河滑雪场仍然是排除各种困难,组织各类活动,让大家相聚一起,共同度过了无数个开心快乐的时刻。精彩纷呈的活动,热情洋溢的氛围,在这个雪季为我们留下了更多的亮色,让我们一起来回顾部分大型活动。
2020年11月14日,翠云山银河滑雪场正式开板!雪场迎来了两千多名雪友,共同开启了这个雪季的第一次畅滑活动。
2020年11月27日,第十二届中国·崇礼国际滑雪季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五洲皇冠酒店宴会厅举行。本次发布会由中共崇礼区委、崇礼区人民政府主办,崇礼区体育局、崇礼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承办,并得到崇礼七大雪场的联合支持。
2020年11月28日,#本雪季首期【銀河の补习班】首期开班# #山地运动学院院长王晓锋亲自出山授课#  双双登上翠云山热搜。与此同时,又一网红打卡圣地—星芒餐厅在同一天正式开业。

2020年11月30日,翠云山银河滑雪场与崇礼区教育局、体育局三方通力合作,实现7000名中小学生上冰雪计划,全额补贴,助力中小学生上冰雪。
2020年12月5日,2020-2021(中国)精英滑雪联赛——高得运杯滑雪挑战赛在翠云山银河滑雪场启动。
2020年12月10日,第二十届中国·崇礼国际滑雪季在崇礼区银河滑雪场隆重举行。张家口市、崇礼区直有关单位、各滑雪场负责人、及相关滑雪企业、滑雪俱乐部,滑雪培训机构和各行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2020年12月15日,翠云山银河滑雪场成功登陆央视黄金时间19:30《北京2022》节目。
2020年12月18日,迎冬奥崇礼雪地摇滚音乐盛典暨崇礼雪地摇滚音乐节,在翠云山银河滑雪场燃炸开场!冰雪运动、冬奥精神、激情摇滚,合力加推了一场冰与火较之的狂欢盛宴。
2020年12月31日,河北卫视、北京卫视、天津卫视、黑龙江卫视等九个省级卫视上星频道同步播出《2021迎冬奥环球跨年宾雪盛典》,跨年+雪地+摇滚,一切尽在翠云山。
2021年1月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中国体育彩票”2021年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河北会场暨2021翠云山冰雪越野挑战赛,在翠云山银河滑雪场完美收官,完美的将新年登高和林间雪景融合,让参赛者在比赛中赏景,在景色中比拼。
2021年1月15日,华北首家冰雪汽摩乐园,银河冰雪汽摩乐园开业。银河冰雪汽摩乐园紧邻翠云山银河滑雪场,是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倾力打造的又一个超级乐园。

十天封板嗨到爆,“百万钜惠”季卡抢到疯
从3月5日至14日,十天封板,不同的lucky one玩法给大家留下了银河美好记忆。每天的封板现场热闹非凡,各种有趣互动小游戏、红包雨、冒死剧透等等等等,雪友们收获了太多参与的乐趣,小盆友们更是玩的欢脱。终极大奖全季卡、品牌雪服、雪镜、下雪季全天免费雪票……各种封板福利通通白送,让这个雪季在尖叫和掌声圆满落幕。
为了回馈更多雪友长期以来的支持,银河滑雪场还推出了2021-2022雪季季卡早鸟,享受早鸟福利的同时,还联合乐冰雪APP再加“百万钜惠”补贴,双重福利加持,最低1488元起,持续放价至3月31日。雪友只需下载乐冰雪APP,在乐冰雪APP首页点击【综合票务】,在综合产品页点击【翠云山银河滑雪场logo】即可找到季卡产品并下单购买啦!补贴后最高直减500元!季卡放价时间有限,现在很多小伙伴都抢疯了。
楼主在这里给大家说一下季卡的卡种和适用范围,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购买。
1、翠云山银河滑雪场2021-2022雪季全季卡平日、周末及节假日通用;
2、平日季卡仅平日(周一至周五)使用,周末(周六周日)及节假日不可用,如因法定节假日导致的调休,则不适用此产品;
3、周末季卡仅限周末、节假日使用,平日不可使用;节假日是指元旦及春节,以法定公示日期为准(元旦:2022年1月1日-1月3日、春节:2022年1月31日-2月6日),如因法定节假日导致的调休,则不适用此产品;
4、青少年季卡限1.5米以上至18周岁以下(2003年1月1日之后出生)青少年购买,平日周末及节假日均可以使用。

不同的季卡有不同的权益,大家也可以留意一下。
1、季卡用户享受同行人员雪票淡季7折,旺季8折优待权益,本权益每次至多2人,每周4人次,前台办理即可使用;
2、季卡用户享受2021-2022年雪季雪具过夜寄存服务;
3、季卡用户享受2021-2022年雪季儿童活动室免费使用3次;
4、季卡用户享受2021年夏季翠云山森林景区首道大门票权益5次(凭购卡人身份证即可入园使用,限本人使用),夏季户外自营项目任选五项体验1次(视当日开放情况);
5、季卡用户享受2021-2022年雪季度假区本人住宿优惠政策(另行说明);
6、季卡用户享受2021-2022年雪季竹林居日料餐厅用餐9折优惠及度假区自营餐厅9折优惠,但不予其他优惠同时使用;
7、季卡用户享受2021年夏季、2021-2022年雪季度假区自主冬夏令营老营员优待政策。
楼主就说这些了,大家有不明白的直接找雪场咨询吧。

热雪沸腾、激情燃烧的2020-2021雪季转眼结束,我相信,大家和我一样又一次见证了银河滑雪场的成长和进步。2021年,随着太子城到崇礼站段高铁的开通,以后大家的滑雪生活将更加便捷了。从太子城再坐高铁大概7分钟直接到翠云山银河滑雪场,出站到雪场步行直线距离800米,免去摆渡车接送,便捷的交通一定将让银河滑雪场成为京津冀雪友的滑雪首选地,以后每个周末都是度假,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个雪季早点来吧。
服务热线:400-068-7788
官方微信: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官微(aoxuexiaoz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