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

苏格兰湖区徒步The Cobber环线

喜欢户外不久后,知道了8264论坛,这里是户外爱好者和驴友的聚集体,潜水好久看过很多朋友发的帖子记录自己的户外生活,所以这是我发布的第一篇帖子,当是我的徒步日记,也同时分享给大家!
楼主现在在苏格兰格拉斯哥读书,刚刚结束了课程交完了作业,在期末考试之前有几天的时间休息,遂决定去罗蒙湖徒步。苏格兰湖区罗蒙湖(Loch Lomond)是位于苏格兰高地边界断层上的一座淡水湖,也是整个大不列颠地区最大的湖泊。周边有很多成熟的徒步路线,而我选择是位于湖区南部的The Cobber环线,华为手表记录了我一天的部属,30000多步,大概20km左右。从格拉斯哥出发坐火车一天一个来回。时间是早晨7点半出发,晚上10点到家。

出发之前查了天气,是雨夹雪。虽然天气比较恶劣,但是还是打算徒步,一方面是想拍出好看的雪山照片,另一方面就是很喜欢在雨中徒步的感觉。到了之后,天气完全不按照天气预报说的来,一会晴天一会冰雹!有了晴天的空隙,倒是给了我飞无人机航拍的机会,下面是我徒步拍的一些照片。我想上传我完整的徒步视频,好像论坛不支持。这里我放下视频的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JK4y1S7yu),感兴趣的可以看下,留个言!

谢谢各位的观看!
等结束期末考试,买好装备打算去走苏格兰的西高地之路150km,届时也会发布帖子分享给大家!

感谢楼主分享,希望看到楼主更多的帖子哈。B站的视频可以直接插入到帖子里播放,发帖框上边有插入视频的按钮
不错不错,感谢分享
the west highland way沿途都有吃喝住宿
分析的文章和图片都很不错,期待下一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