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0

天津

印象沪沽湖

中午在丽江吃过中饭,立即沿着丽宁公路和宁沪公路一路向沪沽湖进军。沪沽湖是本次旅拍的重头戏。攻略做的比较仔细,进入丽宁公路二十公里左右进入号称十八弯的盘山公路。说的挺险,就误走进废弃的老十八弯土路。在土路上拍到真正新修的新十八弯柏油路和金沙江大峡谷。这条路比起西藏的七十二拐和南太行的天路真是小巫见大巫了。大约5点左右我们进入沪沽湖景区,开的太快错过了拍沪沽湖全景的观景台,掉头回到停车场,步行到观景台拍下了沪沽湖的全景。然后驱车到大洛水村住在一家摩梭族人开的客栈。晚攴吃了石锅沪沽湖人工饲养的白沙鱼。

第二天从大洛水出发沿湖顺时针转了一圈途经情人滩,银湖岛大酒店,里格半岛,杨二车娜姆博物馆,三家村等景点。下午1点钟回到大洛水,中饭后休息到4点左右,开向草海和走婚桥,晚饭后观看了篝火晚会。第三天上午又到里格半岛观景台拍了日出(不太理想)。然后开向束河古镇!

误入废弃的的老十八弯土路

金沙江大峽谷,江面上有一座公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