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写一篇关于2013年的拉萨趣事

金灿灿的不知道是不是黄金做的。

早上没有目的的逛累了,中午去吃了藏餐,下午去喝个奶茶,入个乡随个俗

这是去吃的藏餐

这一餐藏餐后,让我对藏餐再也没有任何兴趣,我的重庆胃来不起。或许是我们没有吃到正宗的吧。

这是路过轻吧走不动路去喝的花茶

光明顶的奶茶倒是挺好喝的,喝上在路边摊上买的炸土豆块和黄凉面,还便宜,忘了是几毛钱,后来19年去拉萨的时候光明顶的奶茶已经要一块钱了。

要去喝茶的路上,好不容易抓到一辆人力车,这小哥一看我们这么多人说什么都要走,一向秉持着能不走路就不走路的我怎么可以会放过他 ,让他一定要送我们到地方,他一直在拒绝他的车装不下五个人。我们跟他说我们要是塞得下你就要拉我们。然后五个人一辆人力车小哥自行两个踩得特别吃力,估计当时想要翻脸吧,做为有良心的人不忍心小哥这么辛苦到地方后就付了三倍的钱。说不定后面还会遇上!

悠闲的一整天就在我们无目地的晃荡中过去了 ,要回客栈的时候在一个不知名的巷子里找不到方向,转了很久还好遇到了在执勤的警察叔叔,给他说我们的情况,死皮赖脸的请求他们开车送我们回了客栈。人民警察为人民服务,棒棒的。回到客栈时天已黑了 ,客栈的小伙伴已经差不多要结束晚餐的准备了 ,莫名的偷了个懒,逛了一圈发现还有饺子没有包完。我们五个人可能良心发现吧,就去动手帮忙了起来。

这妖魔鬼怪般的饺子就这样吧,能吃就好!!

跨年晚餐在互道“新年快乐”中结束。快乐又美味

晚餐后时间就想着出去散步消食,再买些吃的喝的回客栈一起守岁。

散步到了一个很热闹夜总会门口,太兴奋了 ,想要去看看高山肉体是不是和内地肉体一样的美好。开门的那一瞬间五个人笑作一团,原来拉萨的夜总会表演就真的只是表演(裹得严严实实的),但还是非常的有意思,看了一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