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楚门山水16秋清明道观

这是我们第十六次进行明道观垃圾定点清除活动定点清除 最初打的是“山水部落”的旗号 后来变成了“互动俱乐部”  如今又成了“楚门山水”尽管旗号在变化 可激情一直在延续 文脉始终未断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我们正在用实际行动践行这句话

这下都认识了吧 呵呵

考虑到体力状况 这次临时决定黄绿线进而决定深蓝线出是考虑到去年开始泉心河全年封山 以后深蓝线进山几无可能 那么就泉心河下山吧 总不能不让下山整个崂山一年里封山七八个月 大河东 泉心河全年封山 驴友们再也不可能像当年那样自由滴在山里穿行了 想想蛮悲哀

这个旗帜是我几天前刚刚琢磨出来滴下面两句英文  第一句有人说是"楚门三岁“ 嘿嘿 三岁就三岁吧 愿楚门的朋友们在户外都如三岁孩子般天真烂漫快乐第二句来自于那首只有两句歌词的贝瓦儿歌《The more we get together》

一定要学会昂 以后这就是群歌了

莫非是太激动 出门竟忘了带手机

楚门开讲 介绍本次活动的主旨、路线、人员又被狼喊真能得得

金小拉的气势不输我

我手里是捧着红树的帽子吗?

有人说这石头像一个人坐着 俺服了嫩的想象力嫩比俺更真人啊

一行21人 分成两桌 喝酒的在磨盘 不喝酒的上大石磅

曾经坐在这儿哈过多少次酒 已经数不清了 明道观里的故事一直在上演 这次又是全新的演绎……此刻 手机里正单曲回放杜普蕾的那首大提琴曲《殇》喜欢的乐器 喜欢的调调

哈酒的故事总是特别多不在现场的人不会明了

酒是好东东  多少往事 几多唏嘘……

感谢可爱的山友们 感谢你们对明道观定点清除活动的支持我前年埋在明道观的那坛子酒到底是埋三年五年还是十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