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我的重装徒步 我的盛装舞步----楚门大炕露营

白云洞里一定要合影的

很欣慰白云洞这个玉兰到底还是缓过来了 这真是个好消息谁还不知道? 奔走相告之

前年突然就喜欢上那部台湾老电视剧《八月桂花香》的主题曲《尘缘》 本以为错过了今年的桂花香 谁知分分钟就有惊喜

这次的楚门大炕露营跟想象里一样成功 首先都是我喜欢的人儿 不必过于执着于价值观的不同 价值观跟人品真的没有直接关系 人由于生活环境及阅历的不同 都是处在不同的层次与阶段里 求全不可能 只能君子和而不同 这是我最近才刚刚悟出的道理 很高兴我还在成长其次挑战了多年没有过的重装徒步 在双杖护膝的双重保护下感觉还不错 看来以后两三个小时的重装徒步还是可以的楚门大炕 我会想你的

剧终以后就用这图做我美篇的结束语啦

精彩旅途,前来支持
fire-楚天 发表于 2021-4-1 12:38

露营路线图 这个营地我已经觊觎N多年了 可一直没能成行 每次路过都会感慨一番 以致成了 ...

绿色美好
围观欣赏好文章,顶贴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