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长涧赏芦苇 九水揽秋色

无惧说这张合影她要给阿莫看 多年前他们经常在这家喝茶

无惧说人家老了 那些年还是小姑娘 我说无惧你也老了啊无惧说阿莫也结婚了 当年的阿莫……

鹰眼看世界

两点 到铁索桥了  这么多年爬山还真没这么早下山过

以前这条路都是徒步走出来的 外面的山以前都叫它天书 现在可称天书奇谭了

无惧问我喝这水有没有不同 说这是青海的雪山水真真假假 无惧让我到底信你还是不信呢 哈哈

楚门山水群员破百 哈酒庆祝人没有想象里多 至于原因嘛有人是特意小窗我真有事来不了有人是担心人多又不熟 受不了这种热闹大的场合都理解 说我快成酒彪子了也理解反正我喜欢哈酒 喜欢安静也喜欢热闹我要把自己培养成兼容并包的那种人

那晚又“哈唱了” 朗诵了《将进酒》 唱了《醉拳》《酒神曲》 痛快淋漓好像紫烟说怎么感觉不像宋江了啊

我想这儿可以做楚门山水定点专场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我们来日方长

我找到了08年的长涧 怀旧一下

本来此行是狼提起的 阴差阳错她没赶上队伍到头来引出那篇《我在秋天里飘荡~~长涧2》伴随着大提琴曲《殇》“有些人 再次相逢 有些人 从此天涯……”没赶上队伍的除了狼 还有个交往九年的朋友误解 任性 因缘……一天之内 两人“从此天涯”这真是个很“殇”的故事我也是真没猜中这结局也许大概其实这结局是早就注定的该在一起的总会在一起该分离的总归要分离就这样吧(照片出自狼美篇)

剧终

fire-楚天 发表于 2021-4-1 13:37

长涧 岛城驴友心目中的秋日圣地(照片出自狼美篇)每逢深秋 一定要去长涧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