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应急站——安全户外,纵情山野

近年来,我国参与户外运动的人口数量逐年增加。户外运动本身具有一定的风险性,由于多种因素,导致户外活动安全事故频发。近三年,每年发生的户外事故高达上百起,遇难驴友”逐年增多,户外运动的安全问题引起社会各界高度关注。

自成立之初,云谷户外就将“安全”作为户外出行的首要前提,同时也致力于户外安全理念的普及和推广工作。“户外应急站”由云谷户外携手多家农家共同建立,分布在徒步路线起止点徒步路线必经处,为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免费的应急医疗物资、休憩场所和其他服务

“户外应急站”张贴有如下标志:

目前,我们已建立多处站点,具体如下:

1#户外应急站:西安市长安区鸡窝子村秦岭农家

2#户外应急站:西安市长安区黄峪寺村老辛农家(翠微宫遗址)

3#户外应急站:西安市长安区王家沟村龙潭人家

4#户外应急站:西安市长安区喂子坪村九龙潭小平农家

图暂缺

在应急站的急救箱中,我们放置了大量应急物资:

今后,我们将继续建立更多的站点,不断完善应急站的设备物资,以满足户外运动爱好者们更广泛的应急需求。4月,我们将在云谷户外微信公众号后公布所有“户外应急站”的详细信息。

我们深知,初建的户外应急站还有许多缺点和不足,希望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们给与更多的建议和意见。在此,我们也呼吁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户外出行前,充分准备,积极学习相关应急医疗技能,保障自己和同伴的出行安全。

安全户外,纵情山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