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干就完了~船底顶之坳广线一日速穿记

“我走的慢,先走了,反正你们能追上。”
“。。。”
一看周围,还剩我,阿强和另外一个队友。泡面很烫,但想吃完怕是没时间了!换上短裤,回头不舍的看了一眼泡面,准备去追了!正巧阿强在这个时候,跑去上厕所了。估计可能他做梦也没有想到,他因为在白房子拉了一泡屎,耽误了10分钟,竟导致后面一整天再也没能追上队伍,再见阿强已是晚上在终点大峡谷门口!(根据后来阿强认真的解释:我爬乱石坡时,就感觉很虚,可能与喝了两罐红牛有关,出汗也很多,只能走,根本不敢跑,还有我重装鞋太硬了,只适合走短距离路线。)一路小跑,8:30在水渠处终于追上队伍,这里有9个人,前面4个已经溯溪而上了。

休息片刻,“11:00顶上见!“大家都很有信心。半个小时的溯溪后,第一个乱石坡出来了,一共有三个。乱石坡是船底顶的灵魂,如果没有乱石坡,船底顶恐怕就要失去一大半的魅力了。9:40,我们已经到了最后一个小乱石坡,手机在这里有信号,群里已经传来了全队4人登顶的消息。10:20,中队10人也全部到顶,比预计提前了40分钟。

易寒,全程走得很轻松,他本可以刷到前面去。

暖阳,实力强悍,轻装重装都玩,无论去哪都不要登山杖。

山顶上大风大雾,简单合影,开始跑了起来,向着落日峰前进。11:00,到达伤心大草坡,这里以前有个小卖铺,现在拆掉了。

芳芳,别看外表柔弱,可是搞过港百的大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