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上帝休息我不休息探索系列第3季 龙泉山徒步穿越

穿出山脊,眼前豁然开朗,哇,好美的远景。成简快速。

继续攀登山脊,总有一个更高的山脊在等着大家。

这段山脊是全程最难走的,几乎没路,全是密布的树枝、杂草以及很多带刺的植物。

没办法站直通过,只能蹲着走,双手护住眼睛,没有开山刀,靠身体开路。

一路上只听见此起彼伏的:“啊、啊,又遭扎了......我的帽子帽子!......衣服挂住了帮我取一下......脖子被拉口子了!”

惨不忍听,惨不忍睹。

这一段走完,总算松口气,来到比较开阔的路段。

在这里,遇到了LY。

他早上起晚了,心想再从龙泉驿区来追我们肯定追不上了,所以就从石经寺倒着来寻我们,肯定能在途中相遇。

在山脊丛林穿行消耗了大量体力,钻出来才发现那条山腰的小路是连通的,如果走山腰的路就可以避免那一段丛林的挑战。

但是,不得不说,很佩服探路的先驱,第一个走出轨迹的人,这些路他们是怎么找到并完成的呢?太厉害了。

有点低血糖,摘了路边的枇杷吃,拇指大,很甜,不过抬手的力气都没有了。

往前走了一会儿,途经一处阴凉且有风的小林子,大家便在这里歇歇,吃点路餐。

水没多少了,不知道还有多远,得省着喝。

不光是我,大家各自的水也见底了。

我嚼着面包,一直在嘴里打转,咽不下去,没有水没下咽的力气。

LY扔过来一袋凉拌笋子,补充盐分吧。

春林来电话,他已经到了目的地,从山腰切过去的,比我们快很多,这就给我们带水上来。

歇了大概一只烟的时间,缓过来了,又出发。

真的想把这些乱扔垃圾的拖出去枪毙了。

路边野生没人管的小桃子。

这种野果子叫荚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