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

希腊|浮光克里特

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这尊女石像,“我是谁,我在哪儿”一脸的茫然表现的淋漓尽致。

晚餐的时候,跟着大众点评(没有看错,就是你常用的那个大众点评),来到一家本地餐馆,其实就是一个露天的巷子里,坐到了最后一张桌子。已经记不清吃的这个叫什么了,但是味道还不错,有本土艺人的表演,值得一去。

总的来讲,Chania是一座非常惬意的城市,下一章,我们将去往著名的Samaria Gorge。

小伙伴的背景照

撒玛利亚峡谷是我们在克里特的第二站。这里据说是欧洲第一大峡谷(虽然我是不太相信),位于Chania南部,全程16km,濒临地中海,也是希腊的国家公园。徒步是很少国人会选择的方式,我们算另类。

早上6点多,我们便出发去车站搭上开往omalo的巴士,说来也奇怪,这里的快餐店都是早上6点就开门了,打包了everest的三明治作为路餐。

坐上大巴大概一个半小时到达位于峡谷北边的Omalos入口。刚进园区,就一阵妖风来袭,吹的人睁不开眼睛,冻得人一阵er哆嗦。

从门口开始就一路都是下坡,到是有些陡峭。但说实话,也许季节不对,峡谷看起来光秃秃的,也没有看到水,比尼农大峡谷差的还真不是一星半点。

路遇赤脚大叔,想着是不是来自于战斗民族。

骑自行的小哥也有点厉害。

一直都是石头路,也没有什么景色,我已经对这个大峡谷不报什么想法了。突然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就是全世界人民都喜欢把石头砌成下面的样子以及在山根下撑树枝。也不知道大家是怎么想到一起去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