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

希腊|浮光克里特

继续前进,经过一座小桥抵达一程废墟的旧撒玛利亚村,树荫下有桌椅,供往来的游客用餐。可以见到几只克里特野山羊Kri-kri,不过感觉是圈养的。我们也在这里稍做休息。

再次前进后的景色突然变得有点意思了,因为我们来到了峡谷的河床地带,满地都是大大小小的石头,上面有形形色色的符号,说不定是外星文字。

大约又走了六七公里,来到一个叫IronGate,这里大概只有几尺宽,我猜大概就是的“一线天”的意思。

过了一线天,很快就到达了公园的南口,结束了徒步之旅,全程大概走了五六个小时。

由于没有做功课,不知道原来还要坐船才能到达巴士站。时间有点来不及,搭了个2欧的小巴快速到达AgiaRoumeli买上船票,幸好赶上了返程的车,不然只有睡大街了...

一趟名副其实的上山下海之旅。

这趟行程中最失败一点就是我没有在国内把车租好,看着网上说是淡季,现场租没有问题,结果整个Chania车行都被租空了!!!真的是要哭昏在厕所。

最后我们不得不改变行程先坐大巴去到伊拉克里翁租车,完美错过了雷西姆农。不过在大巴车上看到了海上日出,也算是一种收获吧。

在伊拉克里翁取到车已经接近11点,看着这辆老旧的菲亚特,真的感到有点心塞。

启程前往圣尼古劳斯,沿途的海景让我想起土耳其的那段美丽行程。

大约一个半钟头,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在马上到达就是我差点开上了单行道,幸好好心的大叔帮我指挥了交通,才走上正轨。为了表示感谢,我专程去他家店里买了杯咖啡。

住宿的地方很别致,有点复古风。有个小庭院,可以晾衣服。

休息了片刻,去吃午饭。结结实实的吃了一顿羊肉,把同行的妹子吃怕了,我倒还好,毕竟是食肉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