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湘潭

穿越龙斗峰,见证广东K2

[复制链接] 查看:32032 | 回复:86
  爬到对面山坡后,回望我们之前休息的地方。左右两边的岩山自山谷拔地而起,危峰兀立。

在我们休息时,第二梯队也终于到达我们先前的位置。我们用对讲机,互相交流。
休息好一会儿,我们继续向前。
只见奇峰罗列,怪石嶙峋,不可计数。友友们也展现了自己矫健的身姿,不断向前。
处处深壑幽谷,峰峰悬崖峭壁,极其彰显了广东K2之说。
又翻过几座小山谷,在到达龙庙前1公里处,有一开满映山红的小山坡,极其美丽。

山顶上美丽的映山红,开的红火灿烂,红色,粉色此起彼伏,如海浪翻腾,绚烂地绽放着。
最后下了一个长长的陡坡,就到了龙中的下撤点。在下陡坡前,有一观景平台,视野极好,可近观龙头。
龙中的下撤点这儿新建了一个庙宇。航拍说11点时就到达此地。我到达时,湘军,乐舞在吃着干粮,飞人和一叶小舟也在路边休息。还有十几个人在庙门口休息,庙门口垃圾区堆放了好多空饮料瓶。  庙的左侧可以上厕所,但没有水。
       在此处,许多体力不支或者时间不够等原因,不攀登龙头的,就会从此处下撤,打道回府。
  这段下撤的水泥路是个长坡,长坡蜿蜒而下,两公里左右。据说坡度还是蛮大的,一般的汽车根本上不去。  到这里已近12点,被虐的没有一点兴致,此时最想做的就是找个柔软的草地狠狠地“躺尸”。

4 登龙顶       在庙前休息了十几分钟,吃了个苹果和一块面包。没有油味的东西,心里还是荒得很。  12点15分左右,我们继续向着龙头山顶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