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清明重装行之腾格里沙漠五湖连穿

想着今天快要出沙漠了,大家继续拍照片:

清明重装行之腾格里沙漠五湖连穿

到了中午12点多终于走出沙漠了, 想想要回大银川开始腐败了,真是太开心了。

晚上夜市逛起,怀远夜市走起,不过,现在的夜市全国基本都一样,要找当地特色的小吃,还是去那些不起眼的地方,不过,我们没有太多时间了,逛一圈,到处都是人,朋友提前找好了一个地方,逛了一会儿,与老友们会合。这边吃饭,是在KTV吃的,感觉蛮怪的,可能,我们习惯了吃饭是吃饭,唱歌是唱歌。

队友们一直在整理照片,看了很久很久,大家相处还是蛮开心的,玩户外,也有10年多点,收获了很多好友,有的认识已经10年了,每次在一起,行山都有说不尽的话题,叙不完的友情。一路山水,纵享人生快意!那些一同走过的路,吃过的苦,都将是我们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原本天气预报,说有小雨,结果天气出奇的好,一路上艳阳高照 。感谢大自然给予我们最好的馈赠,感谢一路同行的朋友 。那些脑海中闪现过的点点滴滴,都会对自己说:不后悔。为自己的旅行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再见!
最后说一下:帐篷里很多沙子,在酒店里整理了很长时间,唯一遗憾的就是,忘记带点沙子,留做纪念!本人不擅长抒情,如有表达不当之处,敬请谅解,谢谢,我的朋友们,下次再相约!

清明重装行之腾格里沙漠五湖连穿

特别要感谢我们的美队洋溪漂亮小姐姐和摄影师山湖大哥,记录下最美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