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毕业,爱恨船底顶

人的生命有两次,一次是肉体的诞生,一次是灵魂的觉醒。

我不知道为什么关于船底顶听到最多的词语是"爱恨船底顶",身为"旺旺"的我们表示"母鸡啊"......

关于船底顶,网上有这么几段话语形容它的美:

01.

船底顶——如果你爱她,带她走船底顶。那是一个美丽浪漫的地方、温暖她;如果你讨厌她,带她走船底顶,那是一个群山连绵的地方、甩掉她。如果你爱他,带他上"船"。那是一个美丽浪漫的地方、温暖他;如果你不爱他,也带他上"船",那是一个让人容易迷失的地方、丢弃他。对“驴友”来说,船底顶是一个让人有爱有恨、欲罢不能的地方........

02.如果你爱她,带她去船底顶吧,那里是心灵的天堂;如果你恨她,带她去船底顶吧,那里是身体的地狱。这就是“船底顶”,有爱有恨,欲罢不能去了喊再也不去,回来又惦记着再去的地方。
那它到底有多么的美好呢?让我们跟随摄影师的镜头一起去康康吧~
船底顶有竹林,草地,乱石坡,溪流,湿地,悬崖,山脊等各种山区地貌景观,风光特别,是广东驴友毕业路线,登船底顶又被驴友戏称为"上船"。最难的不是它的路况,而是天气不定。在山底下晴空朗朗,在山上却是阴雨绵绵,又有"十船九雨"的说法。

这不,

结果:此局,"太阳神"侥幸获胜。鼓掌,鼓掌。

此次活动,由小灰灰发起,丁一、乐乐、石子、大琪、小胖、影子、行走的风、安、朱波、太空毅、凯星、叶雨、梅子、空笑、奔跑的蜗牛(司机),一行16人组成。

在此特别鸣谢司机师傅。

※ 人物介绍一个人狠话不多的重装小哥——领队小灰灰

生活家,艺术与美食家,自由主义者——宋老师

村姑来了——小胖

"短袖哥、两亿哥"是他最大的特点空笑

曾经的假小子,如今的美人胚子——大琪

不到尾灯的"一阵风"——行走的风

人可受罪,发型不能——丁一

世界上最美味的还有榨菜——安

受伤了也要肥家,适者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