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三峰

四姑娘三峰|五年后再出发,高度5355

前言

一直在说,2013是我的户外元年。无知者无畏,那个元旦我选择了三峰,至今仍清楚地记得那时巴朗山的云海和营地的日照金山。但是当时由于恶劣天气,折翼在垭口之下。五年之后的端午节,再次出发,终于登顶,夙愿得偿。

其实端午节并不是登三峰的最佳季节,春雪期还未过去。但是怎么说呢,不以是否登顶做为成功与否的标准,重在体验,有收获就够了。

DAY 1

6月15号下午,居然没有堵车,按时到达了集合地。一眼就通过小熊帽子认出了领队18妖。八点半左右来自五湖四海的小伙伴队员集结完毕,出发~

# 18妖的宝驹 #

到达四姑娘山镇,已是半夜,大家都速度开起睡眠模式,一夜无话。

DAY 2

6月16号的行程是轻松加写意的,目标三峰大本营。天很蓝,温度也很适宜,是个适合攀登的好日子。

吃过早饭后,来到管理处登记,来张全家福也是必须的。这里有大峰和三峰全部的小伙伴。

刚好赶上四姑娘山的朝山节,有很多穿民族服饰的演员,想必也是一场声势浩大的盛会。

坐观光车到达喇嘛庙,这里是今天徒步的起点。

下面正式认识一下我们三峰小分队的成员,来自于五湖四海。

进入景区后,在栈道入口转走马道。一路上绿绿葱葱,空气格外的清新,偶尔散发着原生态的气味。黄的,紫的山花已经绽放,伴随着潺潺流水,漫步于蓝天白云之下。

下午二点多到达大本营,简单休整后,开始技术陪训。

#认真学习的小伙伴#
    #最美领队&协作 18妖#

晚饭的营地餐是当归炖鸡,鸡汤暴好喝,好几个小伙伴都在向妖队索要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