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色满路,
景随人行。
【徒步中,从径山镇双溪到径山镇的路上。这一路都是沿着河道的漂亮的绿道。】
浙江:若到江南赶上春,千万和春住

景随人行【徒步中,从径山镇双溪到径山镇的路上。沿着河边绿道前行,路边环境优美宜人。】

今日得宽余【徒步中,从径山镇双溪到径山镇的路上。沿着河边绿道前行,竹影掩映下的绿道。】

虚位以待【徒步中,从径山镇双溪到径山镇的路上。沿着河边绿道前行,路边。】

春花烂漫时,
人在画中走。
【徒步中,从径山镇双溪到径山镇的路上。沿着河边绿道前行。】

万载青山,
千年古刹。
【杭州,东岳社区。一早出发,春雨淅淅沥沥下个不停,来到法华寺。】
浙江:若到江南赶上春,千万和春住

虔诚【杭州,法华寺。今天是观音菩萨诞辰吉日,信众们冒雨前来参加法会。】

山中石径斜
【杭州,离开法华寺。从法华寺前往第一财神庙的山路上。这一路都是上坡路,走得汗流侠背,气喘吁吁。】

和气生财,
笑口常开。
【杭州,第一财神庙。财神庙位于北高峰的最高处,始建于东晋。】

晨钟暮鼓中,
千年时光已逝。
【杭州,第一财神庙。财神庙始建于东晋,至今已有一千七百多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