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退休老太太带狗准备环华现在准备中

我是一名退休老太太,没有什么爱好就是喜欢骑行,只要停下来宅在家时间一长就忧郁很不舒服,只要骑上车心情马上精神起来,就像关笼子的小鸟一样,当放出笼子哪一刻是多么开心和快乐。
现在疫情期间,出国是不可能了,就有一个梦想,趁现在还能动把没有去过的地方准备骑一圈,带只泰迪出发地是河南郑州,结束地还是河南郑州。
线路:郑州,西安,兰州,西宁新疆西藏昆明贵阳重庆长沙南昌福州杭州南京济南,郑州。

旅行消费最高,最辛苦就是骑行,坐车一天就到,骑行要二三天,光住宿这一块算下来不少钱,骑一天也很辛苦,既然选择了骑行,就慢骑不赶路,多看风景多拍照,享受路上美好时光。

旅行费用第二高就是交通工具了,记得骑行东南亚,我是从中国骑行过去的,越南柬埔寨泰国老挝,泰国四十四天,共花了一千二左右,要是从家坐飞机过去,光交通费用不少钱,反正去的地方少,好多地方没有去过,不如从家开始骑行过去。

旅行住宿消费相对也是比较高的,慢骑不赶路,时间长决定带帐篷,简单炊具,骑行很辛苦,穷游但不虐待自己,装备尽量轻量化。

路上自己做饭好处是吃着舒服,省钱,缺点是装备重骑行不光辛苦,主要是车容易坏,特别到没有人的地方没有配件,就是能买到成本很高,考虑成本和经济效益决定轻量化,怎么才能做到花最少钱,还不能太虐自己,是一件费脑辛苦的活。

中国地大物博,就是绕一圈也要几年时间。

如果你有同样想法,喜欢慢骑,有充足时间,能吃苦,不抱怨,能坚持,或者你也有狗,大家可以在一起交流交流,路上互相有个照顾。

我会不停的更新,现在在准备中,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
退休老太太带狗准备环华现在准备中
这是我家犀利,今年八岁多,一路特别听话,每天早晨起来先把他放外边没有人的地方,跑跑步,只要他看到我推车放包就会在车前一动不动等我,从不让我找他,好省心,路上他帮我看行李,有一天天特别热,中午特别困,好不容易找个厅子休息,腰包放在车把上,因为困躺下就睡着了,听到他的叫声,起来一看一位中年男人走到我车前,他看到我醒过了会他走到公路边上骑上摩托车走人,不是犀利可能包就没有了,一路有犀利的陪伴,我一个人骑行没有感觉到孤单。
一个人骑车带狗去西藏
一人一狗背包云南,这是瑞丽一寨二国。
退休老太太带狗准备环华现在准备中
别看他小可聪明了,看我拍照,为了安全起见他会主动躲到草里等我。
路上辛苦,只有自己知道。
一人一狗从郑州骑到北极村,经过东北三省,这是五大连池。
广东
广西巴马
一人一狗从郑州骑到北极村,经过东北三省,这是北京
退休老太太带狗准备环华现在准备中
一人一狗从郑州骑到北极村,经过东北三省,这是北极村。。
阳光姐,你又准备出发了
发自8264小程序

青青河南开封 发表于 2021-4-17 11:40 我也要去参加环华赛骑行了,看路线,咱们路上能偶遇上,期待着跟姐姐相遇 ...

你好,你们是几个人,准备几月开始
加油支持 楼主厉害
阳光心态123 发表于 2021-4-17 10:48 [我是一名退休老太太,没有什么爱好就是喜欢骑行,只要停下来宅在家时间一长就忧郁很不舒服,只要骑上车心情马上精神起来 ...

很厉害!希望看到你的沿途随拍。
zhb001 发表于 2021-4-17 16:42 加油支持 楼主厉害

谢谢关注
陈西米 发表于 2021-4-17 17:16 很厉害!希望看到你的沿途随拍。

我会的,谢谢了

您好 这次出行预计要花多长时间呢?
M大雄 发表于 2021-4-19 09:14 您好 这次出行预计要花多长时间呢?

有人了大家商量,要是一个人就慢慢骑
  • M大雄 您的这次活动怕是跟不上了,车在外地一时半会取不回来,希望参加您的下次活动 2021-4-19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