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大沽河转转二人行

五月30 端午节 这次的骑行大沽河初衷其实就是一天破200公里 这个心愿终于达成  等再找机会沿大沽河骑到莱西湖(单程130公里)然后住一夜第二天返回

为这次环大沽河 头天上午特意去迪卡侬置办的新行头 不过被骑友说短款骑行服纯属鸡肋 夏天不防晒又是建议穿长款或者戴冰袖实在不行抹防晒霜而我呢 早就黑出名了 黑就黑呗 无所谓 我以黑唯美 哈哈当然 自感还是比较抗晒的

不过如此 有啥

行前骑友提醒要多带水 沿途不方便补充 于是准备了这些不过此行还真是好事多磨

头天下午四点去磅石吃今年最后的樱桃(几乎每年最后都去那儿)六点多返程车上蜂鸟接到电话说她班孩子被篮球架砸昏迷120送医院了 到底严重的神马程度完全不得而知 赶紧把蜂鸟送去八医 后来证明虚惊一场 孩子醒过来了 轻微脑震荡 打了个吊瓶就啥事儿没有回校了 如果真严重了 估计我第二天骑行得取消 是为磨难一几乎与蜂鸟事件同时 果冻电话过来说她网上买不到回日照的票了 我心里又是咯噔一下 若真买不到票估计我得开车送她 把蜂鸟送八医后直接又拉果冻去四方长途站 万幸万幸还有票 售票窗口说再晚五分钟就下班了 又化解一意外

磅石樱桃树下抬头就是大台崮 不由想起那些爬山的黄金岁月 刚刚听到消息封山延长一个月到六月底  就是这么霸道 一言不合就封山8个月 一年里三分之二的时间不能爬山 也实在是很无语的事儿我的最爱一定是山 山是我的最爱 可如今想说爱你不容易了 爬山黄金时代过去了
是为插曲
上面连续化解两场磨难 第二天的骑行总该没问题了吧 谁知更大的问题接踵而至……

突然发现后胎竟然没气啦 这……怎么说?莫非天意不让我去?问题是我还从没补过胎啊单卸外胎就费了我九牛二虎一头驴的力气 不得不承认 自己动手能力的确差 还好  大汗淋漓后终于卸开了

想来这也算相当不错的结果了~万幸不是突然坏在路上 在家里可以比较从容地应对 晚上十一点半 终于完工我的第一胎 晚上数次梦到起来去捏刚补的轮胎发现又没气了好在那都是梦 不仅第二天一早继续坚挺 还经受住二百公里考验 竟然完美耶!我的第一胎!

矫情的前戏实在太长对吧  开始了 骑起来 飞驰白沙河边的这条骑行道不错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