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定城区有到老榆林的公交吗

前几年,我曾经30元钱打了一个车从康定到老榆林,后来碰到人,对方都不敢相信。对外地人来说,大概这种情况很少。川西地区和西藏,最大的问题就是交通不便。黑车司机坐地起价,价格高出内地好几倍,认为去那里玩的人都是富豪。去这些地方徒步,三分之二的费用花在包车上。不拼车的话,很不划算。
  • xiangcq 也不能说黑,只是城里人对农村包车没啥概念,又不差那几百块,很多经验也少,去的人也越来越多,最后搞得包车费比当地正常包车高处很多,甚至两三倍 2021-4-23 18:16
  • 沉默的武士 的确,相当一部分费用都得花在包车上,感觉很不划算 2021-4-22 12:29
有,康定的6路到水电站前面的特警支队。
2186 发表于 2021-4-21 13:08 前几年,我曾经30元钱打了一个车从康定到老榆林,后来碰到人,对方都不敢相信。对外地人来说,大概这种情况很少。川西地区和西 ...

的确,相当一部分费用都得花在包车上,感觉很不划算

• 2186 大老远跑去,确实也不差那几个钱。不过,还是拼车合适些,毕竟户外徒步穷游的人居多。有些地方动辄上千的包车费用不是普通人能够独自承担的。不过,随着交通的发展,这一费用应该会降下来。 2021-4-25 09:34
xiangcq 发表于 2021-4-23 18:16 也不能说黑,只是城里人对农村包车没啥概念,又不差那几百块,很多经验也少,去的人也越来越多,最后搞得包车费比当地正常 ...

• xiangcq 穷游和徒步两回事吧?单论徒步,还是商业化的带队占主导,自助徒步的其实很少,自助重装的就更少了 2021-5-1 12:49
2186 发表于 2021-4-25 09:34 大老远跑去,确实也不差那几个钱。不过,还是拼车合适些,毕竟户外徒步穷游的人居多。有些地方动辄上千的包车费用不是普通人能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