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1717~最后的明道观垃圾定点清除

花球说:即便山友带气炉也不可能引发山火 他们都很注意的

过庙岭林场不久就下起了小雨  趁躲雨之时进行了第二次自我介绍
不过事后回忆起来 这时候出于安全考虑是否应该下撤呢而当时 竟然完全没想下撤的事儿

过第一条河谷(青龙河谷 有人在石头上写了“绵阳河谷”)

过第一条河谷不久就要离开大路左转进第二条河谷 因少有人走加上封山上面已被灌木遮挡 那个路口不清晰很容易错过
走不远就看到咱们的“楚门大炕”了

一路披荆斩棘 当我们攀上最后一个高岗 所有人都已经湿身了 其实是干了湿湿了干干了又湿 我喊“恭喜大家 我们都湿身了 可没有一个人失足”

我喊“恭喜大家 我们都湿身了 可没有一个人失足”

“天灵灵地灵灵下雨吧” 看来精灵是真想参加这次活动 无奈要去给孩子开家长会 而我说过一旦下雨活动就推下周日 好吧 怪就怪这雨下的晚了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 挖酒啦可也真应了好事多磨的说法 竟然迟迟没找到 其实我的记忆没有错 就是在这儿 可挖了半天就是没有 又去另一处找 如此反复三四次

花球直言就是奔着那坛酒来的 根据我的描述又主动去其他地方刨 军人气质上来了 说不找到誓不罢休

而下面明道观里的人们已经等不及开吃了 喊“找不到就别找了”最终还是回到这儿 就是在这儿 是因为偏离了一点儿 石头下还有块石头 差点儿就放弃了  自己埋的酒却找不到那可真成故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