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私人定制草原游

呼伦贝尔)私人定制草原游
我可以为您做的事
1、独家线路(纯玩游):独一无二的草原游线路,无需攻略,不跟团,享受自助游的轻松快乐!
2、专业解答:关于呼伦贝尔有任何游玩事项免费咨询解答(吃,住,行,娱)
3、私人定制旅行服务:根据您的需求,一切随您所愿!

总之,我会尽量满足你在呼伦贝尔所有的愿望,帮你实现心中的草原梦,给你一个满意舒心的旅程!
特别提示
1、呼伦贝尔旅游季节短暂,夏季(6、7、8月)是呼伦贝尔全年最美的季节,同时也是游客集中前往的时间段,而当地接待能力非常有限,请提前预定您的出行时间! 2、独家线路,专属宿营地,体验最原始的草原风光,漫天星光,无边草原,一辈子总要无拘无束完全释放一次!
3、有意出行的伙伴,提前关注微信,获取呼伦贝尔当地最新资讯,时时动态!

服务档期
7×24小时全天候 电话/微信:15849028805 关于呼伦贝尔,有任何问题您都可以联系我,问询或者求助,我们与您一起在路上!
当您踏入呼伦贝尔那一刻,我们将负责为您解决一切问题,直至您离开呼伦贝尔的那一刻。我们颠覆传统的旅行社走马观花的旅游方式,为您提供更自由的旅行。全程无限制停车游玩,就像您自己开车一样自由。没有观光的时间限制,没有购物,没有指定的用餐地点,没有任何强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