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我去隔壁的泰山

航班是16-20点的,起飞很准时,甚至在飞起来的那一瞬,还提前了,这个我不知道与航空公司是否有关,没有哪个飞机不想准点起灰的。飞机餐提供得比较早,17点半就发盒饭,我要的是鸡肉饭,巨难吃,真的是鸡肉和饭,隐约有点点小土豆丁,和鸡肉的颜色一样,不故意吃,根本分辨不出来。

老师说得对,空乘都给每人一勺辣椒酱,这无疑给乘务员加大了工作难度,多好几个动作,辛苦,饭是好吃点了,可用户感知还是不好,6-7双眼睛猴转转地盯着空姐手里的勺,口水淌了一地都还轮不到自己。还有一个细节,小餐包有两,一个面包一个蛋糕,餐量大了点,可是没有榨菜、花生和小蕃茄,所有餐食都很酿,感知也不好。

空姐很漂亮,声音温柔、举止大方,遇到一点点颠簸都会马上安抚乘客。电视在播《我不是药神》,算是很新的电影了,可以一赞。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山航起飞前的安全须知,不再是呆板的动画或是舱内实拍,而是在济南山清水秀的风景区里模拟舱内环境拍摄的,让我看到了趵突泉、大明湖和泉城广场,从来没这么认真地看完安全须知,甚至英文版的都一帧不漏的看完了。总的来说,山航在细节上的确很用心,飞机餐除外。

大昆明你好,比预计时间提前27分钟落地,这可能是我飞机生涯当中最早的一次了。

欢迎关注“来挨我玩”公众号:DXV8810 有关云南旅游方面的问题,我会尽力给大家提供帮助。

精彩好帖,感谢分享。
精彩出行记录, 如身临其境
飞不起来 发表于 2021-4-22 10:44

不远的江边,有座很高的阁楼,走进一看,是做叫解放阁的展馆,有点高,我想了想 ...

这个应该进去参观一下,当年人民解放军攻入济南的突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