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52

天津

家门口的美景

空闲、假期走出家门,用手机、相机记录老家美景。过去的乐园部分已经开发成景区没有了野趣,但是没有开发的还是原来的神态假期回家约上几个喜好的朋友徒步、野餐、露营是个好去处,现在年轻人都在外面工作生活平时人迹罕至,环境优雅有山有水、有声有色、有灵魂。春夏秋冬景色交替各有乐趣,不变的是潺潺的流水,渴了随时可以来上一口清爽味甜山泉水。

春天--漫山遍野、山花烂漫,各种不知名的野花香飘四方,山上的野菜、山笋也为你无私慷慨分享。。。。。。

夏天--绿树成荫、流水更欢,鸟歌虫鸣,在炎炎烈日下走进山沟深处瞬间把热浪淹没,带上你的家人在水里嬉戏一番洗去一身风尘、洗去一身浮躁。但是这个季节毒蛇出没得特别注意防范,碰上他们可不是好事情。

秋天--野果累累、秋高气爽,随处可以看见野果挂满枝头,特别是野生猕猴桃比较常见。有一年我在一棵树上就采摘100多斤;高山山楂、野葡萄等等美不胜收。不过想采野果没有一定的体力那就别想了。

冬天--树木依然翠绿、溪水更加清澈;很多时候我就一个人在这个季节徒步,离开[size=18.6667px]暄闹人群进入山野你会被氧离子紧紧地包围把各种心情醉化。。。。。。

[size=18.6667px]这片乐土留给我们回家的念想。。。。。。

[attach]46819647[/attach]

[attach]46819780[/attach]

这是哪里啊
zhb001 发表于 2021-4-22 18:29 这是哪里啊

我的老家浙江磐安,现在部分已经开发成风崖谷景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