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0

东北

东北雪乡穿越记(内有攻略)

俩大男人开启自恋模式,拍拍拍,毕竟一别多年未见,由于没有三脚架只能把相机摆来摆去找角度,但是那个二货在我找角度的时候突然听见“噗通”一声,当时给我吓一大跳,这特么是掉冰窟窿里的声音,回头一看,还好还好,只是一条腿踩进去了,立马给他拉上来,一条腿已经全都湿透了,这还拍个屁啊,我们两个就一路小跑回客栈,路面很滑,还跑不快,我回头一看,他边跑边打滑哧溜

心也真是大,我看他没事还有这个闲心,我还着啥急啊,一路打着滑哧溜回去的,男人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晚饭依旧是撸串,没怎么喝酒,三个人花费160

第二天一大早客栈老板喊我们吃饭,大米粥加上包子,也没吃几个,他俩因为职业原因一直在睡,反复催了好几遍再慢慢悠悠的出来,这时候外面就很是热闹了,道路两旁的客栈里的游客已经全部出发了,从客栈到雪谷穿越的起点可以做马车,100一人,由于我们昨天已经去过心里有底,选择走路过去

雪谷有门票的,20一人,买了门票出发,事前已经了解过一共是12公里,需要翻越一座羊草山,海拔900多米,是黑龙江最高峰,原本以为小菜一碟,下山才发现是真的累

连提示语都有浓浓的东北味儿 看不起谁呢,走你

在开始爬坡的路段可以做雪地摩托,坐到山顶300一人,半山腰150一人,刚开始谁会做,爬吧

我告诉他们要带着墨镜,长时间看雪很容易产生雪盲,眼睛有刺痛感,非常难受

给少妇拍一张用作微信头像,我记得好像用了半年呢,脸大没办法,这么拍好点,也就只是好点

爬到半山腰她看见雪地摩托就走不动路了,没办法,她去坐雪地摩托我们继续爬,真懂事儿,又把老公给我了

到达羊草山山顶,拍几张吧,山顶有一个游客中心,雪乡门票就是在这里买,一百一人,尴尬的是我们都没有现金,手机信号非常薄弱,刷了好久才艰难的买到了门票,然后这个时候就可以准备下山了,本以为下山比较轻松,轻松确实轻松,但是距离就有点远了,下山的雪不朝阳光,所以会比上山的雪厚很多

下山的路很缓,雪很厚,又滑,很容易摔个屁股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