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许你一片满山红的世界——记4月11日轻装粤西五峰连穿“鹰石线”

小鱼鱼

太平洋这回失策了,竟然没有一张26人合照!

在等待雾散蓝天现之际,丁妈帮前队登顶的小伙伴们补张合照吧,算是最齐人的一张了!

钻完石缝后的舒心写意,等待中队,来张合照!

合照合照!

首先登上冷瓮顶的6人小队伍

石猪山之后,一天的线路,很快就结束了,最后4公里的下山路没什么照片了,大家飞一般冲下山了!

感谢小伙伴们一路相陪,一切皆因缘分,许我们一片靓丽的满山红!

八、感谢太平洋户外

感谢太平洋户外的专业组织!

丁丁妈许是比较随心随意的人,从不喜欢参加商业队,一来自己时间散漫,二来觉得线路无奇,但这回参加了太平洋户外组织的“鹰石线”,深刻感觉到了组织者的专业、用心以及细腻!无论从活动筹备、行程安排以及活动群气氛等等各方面,都让我对组织刮目相看!毕竟都是山鹰领队班出身的人,有多个好友在太平洋户外担任领队,对他们组织的活动多有耳闻,但一向挑剔苛刻的我对活动的整个过程细节始终留意!各种的意料之外,让我欣赏这个团队!

无论是活动的集合、住宿、早餐以及过程时间节点安排,非常有序,赞!

无论是线路的启程细节通告、过程队伍管理、结束小结,非常详尽,赞!

无论是线路的选择、难点的勘察、风险的把控、意外处理,非常专业,赞!

希望更多的团队能如此般开展户外活动,我们的山野才会更加美好!

精彩出行记录,如身临其境
好精彩的一篇帖子,我身为肇庆的户外人,从未看过这俩座山花开的盛况。来年待到山花烂漫时,我也走一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