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

秀美黄山

“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黄山果然名不虚传,相比较我去过的华山、泰山我个人认为是最好的,整个山形景观漂亮,山体湿润有活力,山路曲折有趣,海拔较低,攀爬舒适,基础设施完善,有许多老人都来游玩。感觉集润、险、奇、秀为一身,有机会应该去游览一番,如果体力可以,最好不坐索道从云谷寺爬上、慈光阁下来,能深切感受黄山,也能锻炼身体!建议2天游玩,第一天早点从后山(云谷寺)上,游玩后山几个景点,可在白鹅山庄住一晩(上下铺房干净便宜还带早餐,不过由于防控疫情需要网上不对外销售,只接受旅行团,自由行的可以主动去找,光明顶宾馆就没这种房,山上大多宾馆的标间价位都在1000左右太贵,应该高中低档都设置上),第2天游玩前山的几个核心景区,中午就能下山,一般都能坐高铁回邻近的几个大城市。一路上还要感谢安徽的小伴伙佳佳的陪伴,和我聊天、为我拍照,偶遇一起游览的感觉真好!

精彩出行记录,如身临其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