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香格里拉环线骑行游记(反骑泸亚线,浪都公路,详细轨迹路书)全文完

行者骑行轨迹转路书
好贴,必须支持!!!!!!!!!!

17年浪都公路修路 超级烂,不晓得现在修好没。
泸亚西线好骑东线据说都修到巴亨垭口了。
richelsky 发表于 2021-4-30 22:06 [17年浪都公路修路 超级烂,不晓得现在修好没。泸亚西线好骑东线据说都修到巴亨垭口了。 ...

我们骑的依吉乡屋脚乡这边,大部分是西线

4.18    晴

前面两天的骑行由于带的托包比较重,骑行的距离也不短,感觉骑得不轻松,昨晚住宿小中甸的海拔已经超过三千米,和万哥商量今天只骑行到距离三十公里外的香格里拉,修整半天适应高原环境,骑出小中甸后只有一段小缓坡,后面就是宽敞笔直的路沿伴着草原直到香格里拉。
       今天是个好日子,蓝蓝的天上白云飘,草原上遇见好几拨藏族新人的婚礼,也上去凑凑热闹沾沾喜气,拍拍藏族的新郎新娘,有热情的新郎邀请我们参加婚宴,赶紧送上美好的祝福,谢谢新郎的盛情,看完热闹的婚礼,骑到独克宗古城客栈放好托包车辆,和万哥在古城的小餐馆喝着青稞酒聊聊天,再回到客栈美美的睡个午觉,醒来的午后溜达到独克宗古城转一转,爬上古城大佛寺歇歇气,等齐十几个人,大家一起使劲才能转动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转经筒,看着走着累了,古城边的椅子上坐坐,晒一晒高原的暖阳,最后再去爬一爬游客很少光顾的百鸡寺,整个山顶都是五彩的经幡随风飘扬,站在百鸡寺俯瞰整个香格里拉全城,蓝天白云簇拥下的香格里拉
好壮观啊,今天的喜气遇到好天气和好风景,享受了更多的好心情,短距离骑行游玩的确非常轻松惬意,打算退休后休闲骑行再来一次香格里拉。

支持好友精彩户外骑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