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喀秋莎和山楂树

三位喀秋莎也喜欢这大山。这是我们今年遇到最好的天气。

马老师要求和女神合影。

眺望了一下我们曾经走过的阳台山,走涧沟奔向目的地妙峰山,也是满足一个小小的愿望。走在沟里很凉爽,下山速度也很快。一路上依然是满山的山楂与海棠,海棠红透的跟樱桃一般,特别漂亮,我捡了几个,担心酸涩,没有吃。

一进村,就记起我们坐892路的地方。上次去阳台上,我们是一路狂奔下山赶上了回城的末班车。今儿个时间还早,我们可去妙峰山打个来回。

村里有棵老槐树,虽然到处在搞建设,但是这棵老槐树还是被保护起来。

村子里很多人家在卖玫瑰花、玫瑰油、玫瑰酱,还有卖今年新采摘的蘑菇,都是大自然的恩赐。这里的玫瑰花极好,香儿不腻。

马老师说他要去妙峰山的娘娘庙拜一拜,拴个闺女。

路遇一平台,原本应该是个凉亭,听老爷子说亭子被风吹了。老爷子今年八十多岁,每天上山卖点东西,下午收摊回家。老爷子气色红润,身体硬朗,环境好、心态佳,祝他老人家长寿。

上山的路上有几棵古老的松树,高耸粗壮,一看就有历史,少帅说这几棵松树就像大山的守护神,岿然不动地屹立在这里,经历着时代的变迁。也有两棵屹立在寺院两边。左边枯掉的松树像巨龙一般腾空而起,很有气势。

有一棵树,树杈中间像坐着一只小猴子,栩栩如生,可惜没有拍照片。

戴了护膝之后,一直不习惯,尤其在后半程,感觉整个腿被捆住,灌了铅似的,爬起山来比较艰难,不过还是坚持到了山顶。

后来听说马老师腿抽筋,没有跟上来,小小遗憾。而我们登妙峰山的愿望也只能留在下次了。在此我们遇到了收费口,上不了山,止步于此。

谢谢少帅帮我背了一路的相机,拍了很多照片。少帅说,今天体验了一把,对我更加佩服。看看少帅都是闭着眼睛为我点赞的。

下山,顺利坐上回城的班车,车上认识了“人的一生”——房山小灵通,户外爱好者,具备很多户外技能,知道很多穿越路线,或许我们后续会开辟更多的路线,看更多的风景,认识更多的朋友。热烈欢迎加入!

回家的路上,马老师说他要减肥,我们建议他少吃。当然他要先去巴马逍遥几天。 逍遥完回来,管住自己的嘴,以朱老师为榜样,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才是硬道理。

此次活动收获颇多,有红红的山楂,还有喀秋莎。感谢H队带队,感谢三位喀秋莎美妙的歌声,感谢一路同行的小伙伴们带来的欢乐!期待美丽的秋景快快到来。

精彩游记,令人身临其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