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一只驴的故事——初成长

在没遇到你之前,我是一只蓝色的小驴,主人经常带着我去世界的角落.每一次到一个地方.主人先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对我说,小驴我们到喽是不是很开心呀。看着主人微笑的脸庞,我知道这一刻的她是真心的开心和放松的.远离了喧哗的城市,她的包袱可以短暂的卸下.没有人知道她的包袱到底有多重,只从那件事后也没有人能看到她的内心深处,只有在山野间的时候,看着她那欢乐的脸庞和那充满阳光的微笑,以及那仰头45度贪婪的呼吸阳光和那弯弯的嘴角的时候,才能感受得到,这一刻的她才是真的她。——疯小驴
          疯小驴出生在一个农村家庭.有一个姐姐和妹妹.疯小驴在家排名老二.因为在那时候的农村重男轻女很严重,为了生多一个男孩.家里把她抱给别人抚养,这一抚养便是14年。
         在这14年间.养父母家本就有六个孩子了,加上疯小驴.家里负担更重了.好在小时候的小驴非常好养.哥哥们把小驴当手心里的宝.给她吃的是当时已经最好的食物.因为家里也很穷.夜哥哥们带着病小驴睡觉还不能睡太熟.小驴一哭哥哥们就要赶紧爬起来给她奶粉.生怕饿着她。
               未完待续

疯小驴排行第二我们就叫他二驴吧

祝小驴健康快乐成长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Artea 发表于 2021-5-4 21:00 祝小驴健康快乐成长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替小驴说声谢谢您

前来围观小驴成长
支持支持。。。。。。
邢台厚朴 发表于 2021-5-9 07:21 支持支持。。。。。。

希望二驴同学在户外中茁壮成长
疯小驴,你好~带着小驴去野吧
疯小驴 发表于 2021-5-3 12:01 人生会碰到很有心动的人,可能误以为那是喜欢.其实也不过是某一刻的好感,必竟心动不是答案.心定才是。          在没遇 ...

满分支持了
国家博物馆假期怕抢不到门票怎么办?

横行九州网 免费帮大家预约很难买到的门票 国家海洋博物馆 中国科学技术馆 免费抢票 不要钱代订 不收手续费
关注横行九州 假期再也不怕抢票麻烦了,无论是想预约国家博物馆、国家海洋博物馆、北京恭王府等,都能找横行九州,还有个别门票免费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