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技术

家长们来帮你们的孩子看看自行车吧

儿童单车到底要怎么选择才能既让孩子们喜欢,这里简单总结了一些内容,建议家长们参考并收藏。

首先在尺寸方面,我们家长在选择儿童单车的时候建议选择稍微偏大一点的尺寸,因为儿童生长发育比较快,要不然一年就可以换一辆车,也不需要偏大太多。由于现在的儿童普遍长得很快,家长们可以根据自己家孩子的身高来选择,这个一定要把握好。

另外还有,购买的儿童单车也必须符合相关国标的要求(具体那些要求可以网上搜一下,这里就不过多介绍了),一辆质量过硬的儿童单车除了符合相关规定以外,更主要的是在车辆一些小细节之处体现对儿童的保护,比如小孩子更容易把握和掌控的刹车,舒适柔软的座垫,更充分的防撞保护措施,更醒目的警示标志,结实的车身与品牌轮胎等等,从细节处彰显童车生产品牌的追求。

除此之外,无论是网上购买还是实体店购买,都要问问孩子的喜好,毕竟家长和小朋友的审美会存在差异,孩子们喜欢的童车买回来才能多骑多用,自己选择的当然会更喜欢了。

当然是在实体店购买的那是最好的,因为可以实地看车,还可以当场试车,像刹车是不是够力气捏紧,可以看到传动装置有无异响,车体的涂料是否有异味,以及最重要的车辆造型设计装饰孩子是不是喜欢等问题,这些都是在线上购买没有办法第一时间做到的,如果遇到不喜欢的,来回运费也不便宜。

其实每个小朋友的成长都离不开儿童单车的身影,儿童单车不仅能让他们享受更多的户外运动时光,所以很多家长也乐于给孩子选购一辆儿童单车,丰富孩子们的日常活动外,更能让孩子有一个快乐难忘的童年。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记得关注留言哦。

公众号:骑不止

从运动角度看和成人一样,童车就是暴利
虽然是个广告贴,但还是忍不住想说,儿童车别盲目选大的,不然转弯手臂长度不够会造成转弯角度不足冲出路面。还有,在野地或者下坡时,车架太大会造成中心过高而不稳摔车。我不反对你打广告,但别拿孩子安全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