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5月5日,秦岭事故确认两名驴友遗体

西安k2 发表于 2021-05-14 12:12 多玩几年再走这种虐线吧,失温跟你带啥睡袋没关系,多积累户外经验再挑战,而且不要做独行侠 ...

基本都是solo独行,经验都是自己一步一步走来的,装备也是边走边换试验出来的,可能跟其他驴友走不到一起去,第一次走的时候就看见很多老驴到处丢垃圾。处不来。我基本都是除了脚印什么都不留下的那种,气罐包装袋都会带下来的那种,也没和别人交流过什么经验。慢慢走人生很长。
发自8264小程序
宁静的苍茫 发表于 2021-05-07 21:17 不仅仅是睡袋的问题,在狂风大雨没有能见度的情况下,如何找到能扎营的位置,怎么把帐篷支起来,能否在钻入睡袋前不失温, ...

自己一个人走,也下撤过,终点就是平安回家!慢慢摸索。
突击步枪001 发表于 2021-05-14 11:26 一,雨中时间过长的话,再好的雨衣或者冲锋衣都会湿。二,衣服湿不可怕,湿时候如果有风,才可怕。三,衣服湿,并且有 ...

谢谢,量力而行,我一般独行不敢夜路,天气不好不走,补给都会多带点,节奏不快,不逞强。所以这种天气我第一想到的就是扎营钻睡袋哈哈。就是担心这种可能坏天气不知道会持续多久!
发自8264小程序
  • 阿程1 其实像你这种SOLO在国外很普遍,也许老外注重个性的发展,很少有像中国那么一次几十人的户外队伍,靠自已摸索出来的经验和感触以及慢慢成长起来的体验在国内这种户外环境很多人一辈子都感受不到的,比如在绝望的时候 ... 2021-5-15 00:31

洛克5139 发表于 2021-5-15 00:07 谢谢,量力而行,我一般独行不敢夜路,天气不好不走,补给都会多带点,节奏不快,不逞强。所以这种天气我第一想到的就是 ...

其实像你这种SOLO在国外很普遍,也许老外注重个性的发展,很少有像中国那么一次几十人的户外队伍,靠自已摸索出来的经验和感触以及慢慢成长起来的体验在国内这种户外环境很多人一辈子都感受不到的,比如在绝望的时候看到远处地平线那通红的落日,仿佛看到前程的未知,又或是看到新希望和未来,当然不是推鉴这种SOLO冒险,但是冒险的精神还是值得存在。
真探险的队伍根本不会几十人,几十人只存在于日常普通拉练,十人左右的探险目的还是为降低风险,探险存在风险,但不是为了冒险去探险,请牢记,多做正面传宣少误导。